close




齁齁齁 我現在人在阿罵家

我姑姑終於裝網路了

哈雷路亞!!!

不過 因為太多人會搶這一部電腦

所以上網的機會不大

應該還是乖乖的抱我的筆電看影集還有電影八


今天整個豬 吃了又吃

今天回鹿港順便到了斗六 大舅買了一堆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肉圓阿 魷魚羹 YUMMMM


今天本來想說老爸要上班應該會下午才回家然後晚上才動身

沒想到 我爸竟然中午沒到就回家了

還快快要回鹿港


今天本來答應侯先生 要帶他跟他加拿大遠道而來的朋友去繞繞 當翻譯幫他們弄旅館

順便拿他從大陸帶給我的禮物 還有我從泰國給他的禮物

他們今天因為我晚上要走還特別早一點起床動身下台南 沒想到 還是不行

不是我的錯 >"<

哈哈

只好等過年上台北嚕


今天一上車就睡死 因為昨天晚上五點多才睡 早上十點不到就被我媽挖起來吃麥當當早餐

根本不知道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只知道

一路上大雨下不停

媽押 一整個很不冬天

感覺像夏天的午後雷陣雨再加上很冷很冷的天氣

好像之前迎新宿營場堪一樣 雨狂下 又超冷的

所以大家要保暖阿

玩UNO去囉

大家晚安

明天再見 :)


亂撞的小鹿 不要再翹課拉 乖乖去上課

這樣才喜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