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愛敗家實驗的阿JU終於打算分享一下最近競爭很激烈的盒子界
PS: 這次完全都是阿JU自己掏卡出來刷的 沒有合作文喔!

 
目前印象中除了今天要介紹的Butybox(BB)、Glossybox(GB)之外
還有PAYEASY自己來的Pinkbox 
和UrCosme合作的UrBox
當然還有以保養品為主打、吳彥祖太座Lisa S. 引進的Glamabox 
除了兩盒G開頭的盒子外 其他都還算是試水溫的蜜月期吧
我所指的蜜月期是剛開始的3個月 大概品牌都會大有名氣

蜜月期後咧? 就不得而知了....

 先來看看各家盒子的$$$$吧
Butybox : $350 (未滿500需要30運費、3盒95折、一年送一盒)
Glossybox:$499 (買五送一、買十送二)
Pinkbox : $300
UrBox : $388
Glamabox:$388 (一年送一盒)
這幾盒差價可以到快200!!!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比較圖!
 

拿到盒子前很認真的膜拜一下希望不要拿到籤王第四款 
(收到前已經看到網路上公佈的四款內容了)
偏偏這時候莫菲定律特別靈驗! 就是中了第四款! (要是樂透可以讓我這樣中就好了....)
 
這些盒子大多都是抱著抽福袋的心態吧
不過如果不只一款 當然就會被比較 所以如果價值落差太大可想而知的....


就拿這次阿JU 5月份的GB來說吧
5月份這次有款 主題是有機
第一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Burt's Bees / do Organic
第二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Perth's Key / Melvita
第三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Perth's Key定妝噴霧液 / Perth's Key唇彩蜜 
第四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Naruko紅薏仁美白旅行組
有機這個主題我喜歡 但是阿JU我拿到的是第
看看上面的三款....每個都不是小屈或康小美買的到的
而我的第四款牛爾...似乎有點隨手可得...
本覺得好像還好(因為我一直以為是350之類的) 但是看了一下帳單 一期499!!!
(最貴的盒子耶!!!)
拿到的竟然是小屈也試用得到的東西
有點OOXX 這些盒子主打的不是就是驚喜嗎....
我想要的MELVITA咧!!!!!!

驚是很驚拉...喜我真的找不到!!


(我只能說 他盒子還頗精緻的....一直在安慰自己...)
 
貪小便宜的阿JU我竟然為了送那一盒 一口氣訂了6個月!!!
(前一個月開賣 但是要到當月底才拿得到盒子....所以預購到拿到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
GB的FB被拿到第四款的罵翻了 罵的不是其他原因 是看到別款 有一種不平衡的感覺
雖然是說半客製化 但也不能"感覺起來"價值落差這樣大吧!!!! (是的 又是阿JU最在意的奇檬子問題!)
畢竟大家希望拿到的是平常不常見的品牌SAMPLE 以降低以後自己踩到雷的機率
牛爾在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得到 似乎不需要特別"買"來試用一下吧....
而且阿JU會過敏長小疹子!!!!!!

奢華寶貝眼線膠筆的雖然說是隨機...但是有一種賣不出去顏色拿來送的感覺
網路上聽起來拿到的大多都是紫色&藍色
不然阿JU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奢華寶貝的彩妝!
 
KIBIO&NUXE這個月都是送"霜"狀的東西 這....同質性會不會太高了點阿....
既然說是客製化 油性肌膚不大適合"霜"類的怎麼還是有咧?!
說真的 我夏天不敢用霜狀的東西 所以我都把這兩罐貢獻給我長期缺水的四肢了...
 
我是覺得 如果要分款 針對肌膚適合的質地下去分 每款牌子都一樣
就看肌膚下去給貨品 這樣或許會比較平衡! 這樣感覺比較用心



或許是一片的謾罵聲吧
讓GB6月份改版許多 (希望不是因為開趴打知名度才配合這些牌子!!) 

金光閃閃喔! 好期待優!!!

阿JU有抽到GB的六月趴踢 所以到會場可以提早領盒子回家(是為了省運費嗎....下雨天應該也要準備個透明套子給我們吧...)
趴踢詳細請洽 Glossybox Bling Bling趴踢
就讓我們搶先來看一下阿JU拿到的這款吧 (印象中是A款)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5ml)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5ml *2)
蘭芝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20 ml &  雪燦潤采BB精華霜SPF41 PA++ 10 ml)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15g)

 
就牌子而言 感覺比上個月的有誠意多了!光看到卡詩&SKII就覺得很划算了! (雖然貝德瑪不是給明星卸妝液!)
最令我驚訝的就是蘭芝的BB霜
一向不愛用BB霜的我 (之前BB霜剛出來整個大過敏) 
現在BB霜越做越好
昨天我很懶得上底妝 想說就直接BB霜給他上去吧!
重點是顏色也不會太白 (阿JU黑肉底的...韓國人又很白)

卡詩也是給他好用! 
這個月的對我來說實用多了
不像5月份的 只用過一次就都冰起來!
希望GB可以繼續保持囉!


 
再來看看BB吧
這次阿JU學乖了 先訂一個月寧願付運費給他也不想要後悔 


齁齁 好美的藍色喔!!!! (但這蓋子有點給他緊捏!)

BB比較特別一點 他是先公佈盒子內容
喜歡內容就可以立即購買 也一周內就可以收到了!
阿JU是在公佈內容之前就先買起來放了(這樣也是有驚喜拉!) 它只有一款

雅詩蘭黛 (水潤嫩肌保濕活膚精華&俏翹飛濃密睫毛膏)
碧兒泉 (極水感活泉平衡柔珠潔顏膠)
倩碧 (特效防曬隔離霜 SPF40)
限量加贈日本神戶進口Transp'arent卸妝皂
雖然都不是正貨 但是牌子看起來就有誠意多了
重點是他還不到400
官網沒辦法查總共出了幾次了 (應該是5月開始的玩意)GOOGLE了一下5月的Jurlique經典護手霜15ml
雅詩蘭黛晶燦光化妝水15ml倩碧沁甜光恆久水唇蜜2.3ml
Dior雪晶靈防護隔離霜5ml
 
我就是看到400不到就有DIOR跟JURLIQUE立馬買下一個月的!

但是阿JU到現在收到盒子快一個月了 竟然都忘記把他拿出來用 (暈倒)
不過有給他試了一下EL的睫毛膏 還不賴! 剛好放在化妝包
如果臨時有約會就可以給他愛水一下 (但是最近都沒有"臨時"的約會)
 



插花一下 6月中去趴踢也有一些些小收穫
參加獎: CAUDALIE的試用品一組 (右上那三小條 大概只夠用一次....)還有一些贊助廠商"靠櫃"試用的試用品 (但是竟然有盒子裡面有也的....這....是怎樣阿!!) 
 

喔喔喔 對了對了! 還有這個GB自己的指甲彩繪貼....
我拿到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些盒子阿 其實都大同小異 只是價錢跟宣傳包裝手法不同
合作廠商當然也不同
有興趣的可以多觀察幾個月 等到蜜月期過了 再做決定也不遲

 
好哩 不負責任的心得打完 收工!
最後附上一張參加趴踢看到的香水看板 很喜番~~~

 
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