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2012/06/15是個刮大風又下大雨的日子
阿JU依然不畏風雨 回家換完HUNTER
(證據顯示 我這個決定是錯誤的 應該不畏風雨穿HEELS
還是衝了GB的趴踢


因為阿JU這個莊腳俗沒有參加過趴踢(只上過夜店)  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因為下雨整個也沒有很想用心紀錄
你也知道 我是走心情隨性派的
外面刮風下雨害我小小的心靈也受到影響了
(不想紀錄就不想紀錄 藉口還那麼多!!!)

其實這個趴踢沒有我想像中的HIGH 
好吧 我把他當作夜店在想像了 

當然趴踢不可或缺的就是小布拉機的finger food 

DEJA VU的食物還不錯吃
不知道他的正餐是如何咧?!

一個會員可以帶一個朋友一同入場 一共有兩張飲料兌換券可以換調酒

很明顯這些酒名都是贊助商來著

阿JU對酒精超級過敏 碰到多一點的酒精就會變成全身紅通通的煮熟龍蝦
所以就把我的那杯給了同行的V小姐 導致換他變成龍蝦


這趴踢還頗多人來的 不知道是來衝人數還是怎樣 
大家都搶食物先 哈哈
我猜很多應該是跟JU一樣沒見過世面來逛一下大觀園的
 

本次活動的唯一表演者就是周湯豪NICK CHOU
他現場就唱了他最新單曲SNG (SUPER NICE GIRL)
主持人是GIGI (不是梁詠琪那個GIGI)
 

好像也沒啥節目 就先找了林牧潔一起來倒香檳塔

抽了三五位現場人士上去玩了個小遊戲
THAT'S ABOUT IT!

現場活動其實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參加的來賓也都快閃光光 (尼克周快閃)


就這樣
只剩下等著領取6月盒子的我們領完好回家
是說 這樣6月盒子就給他省運費了是吧.... 

相關盒子文Butybox V.S. Glossybox

順便跟背版拍個照


好了 不負責任的趴踢紀錄就到這兒結束
打完收工!
下一篇預告 兩性專欄再現喔!!
 

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這句話說的好心虛喔.....)
 
大姐頭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