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所收到的花~ 也是目前收到最愛的一束!

情人節是各大服務業最愛的節日之一吧
七夕又是只有華人才會慶祝的

商人們巧立名目讓情侶們互相表達愛意

阿JU跟小強是不會被商人的情人節套餐所騙的!! (淡定貌)
因為我們根本無法一起慶祝阿!!!! 
所以這些節日我們一點都不CARE!!! (才怪....每天都在幻想可以一起慶祝的一天)
這就是為瞎密我們比較常慶祝每個月的紀念日
比較容易會讓我們給遇到麻!!!!

或許對某些男生而言 這是商人賺錢的手段
但對女生而言 這是一種"奇蒙子"
並不是說我們要多少花言巧語
而是一年浪漫個2.3次不為過吧!!!!

而且我猜 應該只有婚前才會有這種禮遇
婚後送花 大概會被念吧 哈哈

即使你用色紙折一朵花送  我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們知道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 男人是有想到我的!!
女人在意的 說穿了 真的只是一種FU!!!

就像JU媽母親節收到我送的花兒也是開心到嘴都合不嚨了!
是不是 女人在意的是FU~~~
 
 

去年七夕收到的花兒~~
 
所以阿 JU搬來台北之後 每逢2/14&七夕 
小強總是會訂花送到我公司

而我則是每個月都會寄卡片給小強
讓他知道我很想他!!

這~是我們兩的默契
也是讓對方感受到我們滿滿愛意的方式


今年很特別 我不知道小強有沒有記得定花
但是特別叮嚀他 不要訂花 把花錢省下來11月準備婚禮用
畢竟一束花真的不便宜 (我相信商人也會藉此哄抬價格....)
再單身的時候 花錢買個浪漫 無可厚非阿
但是現在非常時刻 省一筆是一筆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 我們太高調
但真正幸福的 再低調都無法掩蓋住幸福
 
 
寫到這 我還是不知道這篇的目的要幹麻阿 XD
就當抒發最近當愛情顧問的想法吧
 
這陣子 身邊朋友突然跑出一連串的感情問題
我也有很多想法
但是我給的都只能是"建議"
不是唯一的正解 畢竟你比我還了解你的另一半阿!!
我提供的是做法 不是標準答案

不過不管如何解決
千萬要記住 
要先愛自己 才會值得被愛
 
依然老話一句~ 
溝通是維持感情的基石
不溝 就不會通
 

一段感情 缺乏溝通 
就好比剛出生的小北鼻 無法說話告知大人他們的需求
只能用哭來解決
 
但感情又不像小北鼻 大概就是肚子餓 尿布濕這樣好猜
不過感情又像是小北鼻一樣 需要細心呵護 每天跟他講話才會順利長大!

我只能說 人~ 真的是種非常難服侍的動物
也因為大家的成長背景不同 才會有這些有趣的事情發生 (好樂觀阿!!!)

 

去年情人節收到的花~~
 
每每在這種特別的日子
我和小強總是會檢討過去 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看看對方有什麼做不好的
也會趁機跟對方說聲謝謝!! 

道謝 也是一門學問~
他不難 但要開口說 又不簡單
請記住 老師說"請"、"謝謝"、"對不起" 請常掛嘴邊!!!

  

我不相信世界上會有兩個人天生下來就是互補的
no one is absolutely perfect for each other!
交往期間就是摩合感情來造就後天的互補低~~
 
說真的 我要很感謝我那59分的EX 
因為他的不及格 讓我遇到了99分的小強
也感謝他做了我幸福的墊腳石
 

戀愛這門學分 我終於不用重修了!
至於被當了幾次 就.....秘密囉

要準備往下一門學分- 婚姻
希望不要被當阿!!! 
可以順順利利走到畢業那一天!!!

有些愛情裡的潛規則我覺得很有趣
跟幾個同性&異性朋友討論過 似乎真的是這樣
 
男生愛面子 
女生就該在公共場合給男生面子
想吵架 可以 沒關係 那關起門來吵 
家醜不可外揚 不要在外面讓人看笑話

女生喜歡男生先道歉 
那男生就說"對不起" 三個字給女生聽麻
女生接下來也會跟著說 "對不起麻 我也不知道....blah blah blah"之類的

話說到這兒 我發現我開始鬼打牆辭窮了...
那咱們就在這做個感性的收尾吧~~

親愛的小強 12898km的距離真的不算什麼
我們都知道 真正的距離是0
謝謝你這四年半多的日子裡 處處包容我
常常以我的意見為意見 
我知道不是因為你沒意見 而是你喜歡看我開心的笑
接下來的日子 依然繼續拜託你了!!!
 
剩下不到90天 就可以再見到你囉!!!
希望你到時候可以瘦下來一點!!!
剩下來噁心巴拉的甜言蜜語就留著親口跟你說囉!!

 

當然不免說一句
七夕情人節快樂阿!!!!

當然不是只有今天 是天天HAPPY!!!!
 
PS: 我很壞 我私心希望放假宅在家 可以免除眼睛瞎掉的可能!!
不過當然希望颱風假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颱風趕快走!!!

喜歡我瘋言瘋語的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畢竟我也是生很久咩~~~(扭!)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