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been 3 days since i got off the plane from LA!!!
i miss everything except the food there!!!
party, friends, teacher, classes, and fun!!!
i miss them all!!!
i wanna go back 2 LA now!!!
thank u guys 4 giveing me such great memories during these days in LA!!!
i appriciate them!!!
i'll never ever 4get those happy time we spent 2gether!!!

now im gonna give ya guys a row call...
lets start from Room 102 & 106
小黑 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在台南的EF 永遠記的你半個行李箱放的都是泡麵 不小心把你的電湯匙給燒了
蘇永康 你的無俚頭實在讓我很受不了 不過也是因為有你的搞笑 才讓整個旅程更值得紀念
蔡康永 在AIT看到你感覺你一副乖寶寶 沒享到 你竟是如此悶燒 有前途
色老ㄅㄟ 永遠記的你扮B怪客 中東人 還有劉青雲 經典中的經典 還有 你就承認你色吧 我 習慣了
喜德 大舌頭的喜德 記得以後不要用舌頭去黏冰喔 會痛的捏

now its room 110 & 403
亦平 永遠記的你對HUASI的??(愛?情?友情???) 永遠記的你的直 永遠記的跟你第一次去PARTY...><... 永遠記的狂叫我SELINA
珮馨 好吧 我已經漸漸接受PUMA姐這稱號了
小巴 永遠記得你的爆乳 永遠記得你是403的曬衣服狂 永遠記的你是我的零錢達人
詩惟 永遠記得我們的好默契 永遠記得你是林俊傑.小熊維尼+成龍的綜合體
心機MODEL 永遠記得你的貼心 你的耍心機 還有你的騷
心機翰 雖然你不屬於這房間 看在他們收留你的份上還是勉強把你歸到這 永遠記的你的心機 李燦森和酒店少爺...不不不 是春天少爺

now its time 4 304
Jeffery 謝謝你努力混進外國人圈內讓我有PARTY可以去 那天和你和JAY聊到天亮真的很開心
Jay 不小心把你找上去玩牌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兩人無話不談 (雖然還被你室友誤會= =)

再來就是分散在BLDG12臺灣人囉
潔如 ㄧ說到他想某明星就臉紅的 反正都是水啦
珮寧 超級可愛的輔大德文系學生(到底是德文還是外文 很多人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宜璇 到快回台灣才認識你 有點可惜 永遠記得你死都不透露年齡 哈哈
now...im gonna introduce ppl i know and talk a lot in EF...我要用中文打...心機
Hausi from Austria 超級會搭訕別人的 跟我一樣是都很愛拉咧 爆愛格子 亦平的最愛 廢話很多 吵到連我這多話的也快受不了了 每次看到我就叫我一定要寄明信片給他 不過是個好人
Lydia from Austria 超美超好的大美女 HAUSI認識六年的好朋友 以後我去奧地利的導遊
Yannick from Switerland 外表正經但滿腦子奇怪思想的格子男 愛格子的程度和HAUSI有的拼
Romain from Switzerland 可憐的格子男身邊跟班 苦情男主角 格子男有女友後馬上被拋開
Romain from Belguim 第一次和我跳舞的比利時男生 很可愛 不過只有16歲 人也很好
Benne from Germany 第二次和我跳舞的男生 連跳了兩天 到了隔天當他戴上帽子才發現原來他是我同學 外表看起來很乖 聽說原來是老手 不過也是大好人啦

anyways i love ya guys all!!!
miss ya guys all!!!
hope we can see each other again soon!!!!
those days in LA will b the happiest day that i have ever had!!!
i wont 4get them!!!
thx 4 the AWESOME memories again!!!!!
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