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呆在台北 直到昨天才回台南
然後又馬上衝回彰化
剛剛才又回到台南

在台北的schedule好滿喔
一下跟室友出去玩
一下去桃園找陳先生(我們去吃喔拉拉OLALA 還不賴)
那不然就是跟表妹趁家裡沒大人的時候跑去逛街
還有下雨天帶著三個小隻的 轉捷運+公車冒雨回家
(是他們硬要搭公車 我就說要搭計程車 = =)

跟室友去東區SHOPPING的時候 在SOGO幫他買了一件POLO衫當生日禮物 花了我不少銀子...想說他也砸了不少錢在我身上(其實我本來也就砸不少了咩 XD 憑我們兩個的關係是沒在計較錢的啦 這種事情是互相咩) 然後跟他關係又還蠻要好的 所以囉
沒辦法 本來要給他的SURPRISE當生日禮物的計畫因為我跟他的關係變了 所以不能執行
他最好給我穿的下 那不然我就把他的肥肉割下來就可以穿了

還在PLAZA買了兩本一個西班牙有名插畫家的筆記本 (一本給我一本給小表妹當畢業禮物)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原子筆 其實我想買整套大概10隻吧 買完一張小藍也剛好不見了 所以囉 還是買一隻就好 >"<

本來早就要PO了 只不過懶
然後今天是2007年七月七號 所以紀念PO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