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到要補齊嚕

今天依然有早餐之約

只不過

為啥應約的只有我跟亞當咧 >"<

蝸牛小姐後來10多分鐘之後就到嚕

哈哈 早到還是有好處低 因為不用淋雨

蝸牛小姐一來就說外面下雨嚕

而且 後來來的下的更大


早上第一節依然是TV Commercial

這節課要做道具 我有點小火了 因為本來應該做道具

結果他們沒有半組給我想到任何廣告idea

所以我就烙狠話

星期五大家都要上台表演 如果沒有東西可以表演 開天窗的是你們不是我

丟臉的是你們 不是我

他們竟然給我回 那是老師不會教阿

當下想要掐死他們

因為今天下午是夜市活動 所以他們都有帶下午要的東西

我們班真的是賭場 撲克牌 骰子 籌碼 應有盡有

他們帶那些 我沒差 重點是 他們給我上課拿出來玩

我火大了 沒收兩副撲克牌

大吼 如果我在看到賭博工具出現在桌上 我馬上沒收


第二節去Nebraska上Supermarket II

老師是Sarah H.

這節課上的是猜價錢

要猜那些日常生活用品在美國是多少錢

中間有點小亂 因為老師部要TA翻譯

所以變成台上老師講 台下學生開始猜老師說什麼

後來sarah跟我說他覺得我們班很disrespectful

我說 這個我知道 可是他們越來越熟 而且來這邊也不是他們自願的 所以就會搞怪

我就趁sarah出去洗手的時候 吼了他們一下 跟他們說 老師覺得你們很不尊敬他 我不想等下他回來玩小遊戲的時候看到依樣的情形發生

還好 他們有聽我的話

後來玩的小遊戲 他們都很乖 也很認真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前一天EASTER有玩過也覺得很好玩的原因 ANYWAY 有乖就好)

然後sarah他下課的時候就說 可以去吃午餐嚕

我說 還沒 還有一節 埃埃 加油八

哈哈


接下來是去NY上Giving direction

本來是Brain 上 可是因為臨時有事 所以換成Ashley上

他好妙喔 他是越南人 他在法國出生然後15歲搬去美國 現在在台灣學中文

這節課簡直是亂成一團

因為是要大家把桌椅亂排 然後蒙一個人的眼睛幫他指方向

這節課只能用CHAOS來形容


下午就是夜市活動拉International Bazaar

我們班根本就是賭場 有三副撲克牌 兩個骰中 最專業的是籌碼

大家玩一玩

也很HIGH 還好沒有給我鬧事

隔壁班有人做很...的海報 被沒收 俗臘 跟在老師後面要拿回來

還有班級拿BB槍出來玩 害我去那邊聊天都要東躲西躲 = =

還有一班才好笑 拿熱狗出來要賣 明明就規定說NO FOOD!!!!

拿出來的時候TA傻眼 還問TA哪裡有火 哈哈哈

又過了一天 剩兩天 加油

明天依然有早餐之約

還有阿 kevy說他要帶wii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