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我收假症候群還是在

整個就是癱

像昨天 明明就沒啥事情 可是就是累

今天也沒很多事 還是一樣累


tyler 跟 valerie 越來越愛沉膩在兩個人的小小世界了

連上課都要兩班合在一起上 我跟 trista兩個快被閃死了

今天下午那節放掉的課 更是over 在教室休息的其他人整個...感覺自己是大電燈泡


昨天還聽到錢先生跟黛安娜的八卦 整個... 搞不懂那種噁心鬼怎麼會來到台灣咧

不尊重台灣的噁心鬼 滾回去!!!!!

都是因為你 害我們的提姆不能來聖功陪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好像沒有很喜歡麥特先生 大家都說他太吵了

我覺得還OK捏 可能是我也很吵吧

我覺得他人很nice阿 除了一直要說 we went to the same school...

(因為我在美國的學校恰好就是他畢業的學校)

我跟他倒是很聊的開 可能是都喜歡網球的原因吧

可是他受不了為什麼每個女生說到網球就是andy roddick

每個女老師也都喜歡ANDY (沒辦法 誰叫人家大帥哥咧)

他竟然也可以跟我聊棒球

他對台灣在MLB發展的選手的狀況 整個比我還清楚 (愧疚)

連台灣的中華職棒他都可以跟我聊

他也太強了八

還有阿

每天最愛的就是早上.中午.放學大家在teachers room聊天的時候了

八卦也聽不少 XD

只是上午跟下午上的東西一樣 有點乏味 所以下午的課都RUN的很快 XD

小小抱怨一下 聖功可以再摳一點 休息室的冷氣竟然只有午休時間準我們開

上午跟放學不准 快熱死了

所以學生的掃地時間 大家都留在教室 聊天 八卦 因為有冷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