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道該分類在哪 所以就給他歸在???

怎說哩 不開心的是 今天聲音我很不喜歡 因為很MAN 而且今天還上台報告 整個MAN到個不行

還有阿 對WASABI小姐沒有啥準備的報告很不滿意 連連結要在哪裡按都不知道

有沒有扯

拖了很久的時間 害我後面很多影片都沒有播完 硬要從中腰斬


我想 我播完今天報告的影片之後 我跟LYNN老公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啦

哈哈哈 爆太多料了

沒辦法 誰叫我報告的是GOSSIP咧

德烜爸爸在我們報告完之後還跟我們CHECK一次說影片的當事人都知情吧 (德烜爸爸也怕我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XD)


開心的是 喉嚨不痛啦 剩下一點點MAN的聲音

不過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狂打噴嚏

是誰在想我咧? EMILY 是你嗎? 哈哈哈哈


還有阿 印尼乾麵開合購團 不到三小時 合購額滿

我只能說 女人的消費能力 真是驚人阿

聽說咱們的star mini合購團 破七千說 XD

再次證明女人的消費潛力

媽呀

而且我還不是最多的 UG就包了三分之一的消費額說 XD

哈哈哈



這周末要努力德文 美史 還有成教報告

報告一堆 下禮拜也還有一個成教的期中報告

啥時候我的期中才會結束阿

看來等期中結束

我的期末也應該到來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