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寫網誌囉

最近忙死了

一忙DEMO教具一事

二忙公演

今天終於告一段落囉

明年宣傳長的擔子換落到我身上囉

一定要破千拉

要大禮堂拉!!!

今天跑公演的時候就一直在想

明年的這時候就是換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我一定要擠爆大禮堂

一直在想今年哪裡作不好 我明年一定不可以讓這些事情發生

開始努力作功課

今天97級公演結束

明天馬上要開98級的會

媽呀 好恐怖喔

明年的這時候就要換我拉著學弟妹的手上去謝幕捏

最近一直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考試好多

報告好多

事情好多

時間好少

我看 我還是乖乖待在家看電視轉播跨年好了

時間都不夠用了還要去跨年 想死比較快 嗚嗚










偶然的相遇 又擾亂了我原本清楚的思緒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