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在說我

最近我沒消沒息的

是因為我大 感 冒!!!

不想把感冒病毒透過網路傳給大家 雖然遠在西雅圖的某人好像被我傳染了 XD

(應該是另一個J搞的鬼 不是我 XD)


還有電腦前天因為好奇所以中毒了

curiosity not only kills a cat but my computer!!!!

剛剛自己重灌

好像有成功耶

我這無牌門外漢蒙古大夫 第一次手術 大成功!!!

(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本來想等某人三月中來的時候帶他的隨身硬碟讓我備份他在幫我弄

昨天網路出現不穩定 馬上決定拿去ASUS皇家會員俱樂部修

皇家會員俱樂部不是蓋的

果然很皇家

進去有咖啡 有茶包可以自己泡

還有一堆雜誌可以看

重點是 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讓我這個電腦白痴問東又問西的

問了一堆他們聽了可能會偷笑說怎麼有人可以不懂電腦不懂成這樣的問題

她叫我FORMAT掉 所以昨天又抱回來 又去買一個空白光碟片 因為之前那盒全丟在嘉義

花了一個晚上 燒燒燒燒燒

今天一大早起床抱去說要修理

結果 她竟然跟我說 不用光碟就可以重灌了

所以今天他就敎我自己重灌

現在手術完成 就等退麻藥拉 (更新)

哈哈

今天第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

今天ASUS那個姊姐好漂亮喔

我保證 以後再也不要因為好奇心作祟去亂搞了

那些都要交給專業的去 XD


下臺一鞠躬前 當然要不例外的應景閃一下

鄧小強 等下一起線上拆禮物喔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禮物 (你敢說不喜歡試試看 哈)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

沒情人的快快找到情人

Happy Valentines Day!!!!!

PS: 聽說我家的黃二小姐機車駕照考過了是八 恭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