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night in seattle

:'(

三個月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喔

感覺好像才剛考完期末考 跳上飛機 一下子已經三個月了

三個月在西雅圖逍遙自在的日子結束了

再來就是要衝公演啦

我帶著滿滿的回憶跟剛剛好兩箱23KG的行李

24小時後的現在

我大概已經在登機門前準備登機回台灣了

i will miss seattle

i miss my famil, my friends in tw too

see ya soon!!!

兩難啦~

小廚娘再現不知是何時了 XDDD

回台灣之後就是調理包小廚娘了 XDDD

所以今天晚餐煮好多愛吃的東西 好撐喔......

再見了西雅圖

我會努力把你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等我努力賺錢!!!!!


EMILY 我們明年一起來 順便再去看一次US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