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打同樣一篇文章了...

剛剛我已經快打完了 竟然被我按到backspace...哭死

所以我這篇會打很混 不是我願意的 是已經很不爽了!!!!

同樣一個東西打三次你看會不會翻臉!!!!

無名拜託弄一個確認的東西好咩...那不然手殘的我backspace按到就哭了啦!!!


今年機票很早就訂好了 因為要撿便宜 所以老早就訂機票 辦ISIC

今年長榮直飛不到三萬 爽啦!!!

我只能說ISIC是好物 只可惜今年最後一次能用他了

還能辦ISIC的 買機票記得要用他喔


最近一直被念說我還在醋罈子 阿就很懶的更新咩 因為沒東西阿

最近都在忙小朋友考試的東西 努力出考卷看他們能不能賞個臉記住內容

不過小朋友的狀況真的很不一定咩 考不好我們要被檢討 T^T


最近一直再跟鄧先生討論這次要去哪裡玩

今年不能遠行 因為我呆的不夠久 鄧先生暑假要拿課 我到之後四天他就開學了

所以大概最遠oregon portland吧

SF去找他三姐大概要HOLD住先

那不然之後去馬來跟他們會和好了 XDDD


好煩喔 第三次打一樣的東西 不想打了拉

反正就是這樣

我要找工作 最近開始丟履歷 有是有回覆拉 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有人有好工作記得介紹給我嘿!!!!

我想當翻譯拉 不過首要任務是先把我的英文練好再說!!

沒再開玩笑 現在很認真在讀英文

所以以後看到我要跟我講英文 OK!!!


BTW long weekend這周末 因為星期一停課

這禮拜就只有星期二一小時的課 要去考試

星期三又開始放春假 不過我的春假不得閒 因為要看show and tell的資料

春假後要報告了 還要考資檢 拜託一定要讓我過阿 不想再讀了 沒過不能畢業啊!!!

好啦 就是這樣 不想打了!!!

我要努力讀英文拉

還有我畢業後會很忙 因為畢業後四天要飛 還要先搬完家再說

爽囉~

不過是甜蜜的拉 :D

打完了 再不見我就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