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到要來更新一下下了

看了看好像每個月的固定密文以外

都沒有更新

從西雅圖回來也兩個多月了 一篇文章都沒有

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懶惰

沒辦法 一回台灣就開始進入忙碌的生活

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就進入職場被小孩虐待

(喔 有押韻耶 XD)


新工作依然是在脖子很長的吉祥物那間工作當英文老師

只是從嘉義換到了台南市

教材沒變 小孩差很多 家長也是

我也由兼職的變成一天八小時的全職

讓我無法在家閒閒沒事當米蟲....


在工作忙碌之餘也開始還了吃飯債...先跟快回英國的Katrina吃宵夜

再來前個周末跟林麥可小姐吃了中餐還逛了耶

但是買的還不夠 還想要買

畢竟冬天要到了 我的冬天衣服不知道為啥都找不到 XD

所以也該進點貨了 哈

最近周年慶完全不敢去 畢竟現在開始賺錢了 口袋有些摳摳 會想亂花 @@

還有很多吃飯債 慢慢跟我約時間我慢慢還.....


現在讓我來說說我工作的情形吧~

現在我手上有四個班級

有一個是我自己開的新班 根本就是我的心頭寶貝麻~~~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有一班比較大的 他們其實很聽話 一些新的政策在他們班執行起來容易得多

其他班級如果你要執行你的新政策 他們會當個屁!!!!

但是當然還是有那種很善解人意得學生拉~

好話說完了 該來發洩一下了....

我某一個班級實在是OOXX$%^&*I(

知道我在說哪一個班級的就知道他們有多OOXX#E$R%^&*

人數眾多 最不受控制的人也是最多的 同磁場都吸到那邊去了 @@

但是這班也是有那種很可愛很上進的學生拉

我已經努力把那些比較不OK的學生盯得很緊了

但是他們總是會讓我有後繼無力的感覺....

就把它當作功德吧 @@


anyways 再兩個月我們家的小強就要回來啦!!!!

他現在也是個努力上進用功的大四生喔~

讓我們為他掌聲鼓勵鼓勵吧....

乎~ 好久沒打網誌 覺得打起來好累喔

其實還想打出社會之後的甘苦談 但是我好累了喔

就下集待續 吧....


PS: 星光五的楊駿文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  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幼齒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