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懶惰的我 終於想到要來更新了....

但是好像也沒啥好更新的...

因為日子也不是這樣過嗎?!

首先 要迎合一下我的TOPIC 最近開始變天請各位注意保暖~

還有昨天的風沙可以在大一點!!!

我也才上班個八小時 回家時機車座墊上堆了一大層的沙 都可以在上面很清楚的畫畫寫字了

一點都不誇張

外面天整個下午都霧濛濛的 看了心情就很差

所以昨天的小朋友就很可憐....受老師我的荼毒

也有一部分要歸咎於PMS拉


其實最近上班也沒啥事情發生 就是我決定本周六也要值班 因為我下禮拜要上台北囉~

所以阿 請大家把14.15號先空下來給我 吃飯去!!!!!

台北有啥好吃的咧 太久沒上去都不知道了 @@"



說到吃 最近真的很愛吃

一直肚子餓

一直吃吃吃吃吃

歐 說到吃 上周四跟我老媽還有他朋友去吃公司附近的"歐風館" 還不賴喔

他的火鍋俗又大碗 又好吃

但是選擇性好多 點菜都很猶豫 XD

一個牛奶BASE就至少有五種變化

我看到有泡菜火鍋每次都受不了KIMCHI的誘惑

點了雞肉泡菜鍋 本以為它是雞肉片 沒想到竟然是整塊整塊的雞腿肉 又好吃又不貴 他的香草拉麵很好吃 是九層塔口味的!

還有品質不錯的甜點跟飲料

anyways 再多去幾次也不怕out of choice~~~

所以最近有在抹瘦肚肚的 (買了兩年 終於想到要用了)

有效再推薦給大家阿~ 但是$$要先存 @@


冬天要來囉 也要開始存錢買衣服囉~ 但是這個月似乎QUOTA已經花爆表了

很怕信用卡帳單到來

畢竟我刷了兩人份的團費也付了兩人份的機場稅

還好又到了新的一個月了 我的買衣服基金有著落囉~~~~

快 姐妹們 來去買衣服吧~

搬回家後我發現我的冬天衣服竟然少到只剩下一個小櫃子而已 大概都是我妹先拿走了八


今天跟同事聊天突然發現 其實我只要乖乖待在家 開銷其實蠻少的

但是只要出門 一次一定兩張小朋友跑不掉

所以結論是 我應該是可以存到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