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回斗六掃墓 雖然只是去上炷香 但卻是我從外公過世之後第一次去他面前上香 以前都只是在斗六的家裡面拜而已

我跟外公的回憶當時一幕幕又湧上我眼前 心裡好多好多話要跟外公說 昨天真的是強忍著淚水 (不然一定會被笑死@@)

現在網誌打著打著眼淚就默默的一直滾下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大班之前都跟外公住在一起 他都會常常帶我這斗六小霸王到處去玩 去孔子廟串門子 遊山玩水 我跟外公外婆大概台灣走透透

還記得小時候都坐在外公金旺前面 每天都帶我到處去晃 

以前每一年暑假上台北 家族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一定會找一天去住外面的飯店 享受飯店內的設施

有一年我們去打高爾夫球 還有一年去基隆看海景 也有去翡翠灣...... 每年也都要去冬山河的童玩節報到

都是我們每年暑假的必走行程

跟外公也有好多好多我們兩個之間的秘密 跟外公感情最好了



或許是這樣 我似乎有點遺傳到他的壞脾氣

把外公的香菸檳榔丟掉 大概也只有我敢這樣做 外公也只會容許我這樣做吧....

五年了 這五年內每每想到外公 沒有一次不哭得唏哩嘩啦的 (從來不知道我的感情可以這麼豐富 )



五年前的情人節 也是我跟我的老情人分開的日子 不管當時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 我的老情人還等不到我的新情人就已經吃飛醋提早離我而去

即使是這樣 我也不會把老情人在我心裡的位置讓出來 現在的情人你就認命吧! 哈哈哈


I miss u, I love u, my dearest grand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