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我來說真的是歡喜交雜 五味雜陳!

i believe a lot of you might know why!

haha

my favo player Andy Roddick was playing against our country hero Lu!!!

who should i root for?

我很愛國 所以我選擇支持台灣的盧彥勳!!!

其實心裡小小想說反正RODDICK不要支持也會贏

沒想到!!!! 竟然就因為我的不支持 RODDICK輸掉了 (自以為很重要 哈)

昨天晚上一下班就先開電視準備看比賽 世足放一邊

本來以為大概和荷蘭VS斯洛伐克一樣沒啥看頭

沒想到 打得挺好的嘛!!

所以默默的我就一直熬夜熬夜熬到三點

真的用意志力下去熬的 因為昨天早上七點半起床從嘉義回台南

撐到三點已經快掛了

當我撐到第五盤7-7時 默默的不小心的給他睡著了

等我一小時候起床時 看到轉播已經結束 快點到電腦前看比分 沒想到

比數竟然是我睡著後馬上兩局7-9就解決!!

我竟然MISS掉台灣最重要的時刻!!

Lu made it to the Last 8 Club!!!

八強終身會員耶!!!

what a pride!!!

but on the other hand...in the bottom of my heart.......why it has to be my Andy!!!


今天整個真的是可以用"舉國歡騰"來形容 到處都在說盧彥勳的勝利

害我也默默的翻出兩年前去看USO和盧彥勳的合照 (請直接略過我 太陽太大 眼睛太小 XD)


其實昨天ANDY的狀況不能說不好 只能說LU意志力很強

ANDY發球雙誤昨天明顯有比較多 而且很多都在搶七 很要命

但ACE昨天ANDY也發不少  所以不能說狀態不好 但不夠好倒是真的 或許ANDY也有些輕敵 當他發現時為時已晚吧

真的不是RODDICK的失敗 而是盧彥勳的勝利! (只是好死不死打敗的是我家ANDY 我特別感傷而已 XD)

that was really a great match! im so happy for Lu so sorry for Andy!

didnt make it further!

下一輪對DJO加油吧!!! 再創佳績囉!!!!

唉~ 也讓我想到去年ANDY溫網決賽也是這樣 沒有被破發球局 唯一被破的就是要命的最後一盤的那一個!!

去年決賽我剛好在波特蘭調時差 在半夢半醒中看球 看到第五盤時一度覺得真的有奪冠+打敗大鼻子的可能! 誰知道!

或許他沒溫網冠軍的命吧~ 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快點拿到另一個大滿貫冠軍囉!!!

希望是今年的美網 我說不定可以衝去幫他加油 哈哈哈





其實今天這場比賽可以發現一件事情!

今天新聞 電視大家都在說LU是台灣之光之類的 但是想想憑什麼說他是台灣之光 政府又給他了什麼嗎?

什麼都沒給 就要把人家冠上台灣之光 坐享其成 這樣對嗎?

當打出名時就在說多厲害又多厲害 但是當人家默默辛苦耕耘時 政府給是什麼 NOTHING!!!!

別的國家給網球選手的福利有多少 而台灣政府給的又是什麼呢?

其實這在之前詹詠然他們澳網拿亞軍時就有人拿出來討論過 但似乎不了了之

網球在台灣真的不是主流運動 但是近年來網球在國際賽事上也創了不少好成績 為什麼政府就是不肯拿一些錢來讓他們的路可以走得更順利 更長呢?

這點真的值得政府去好好反省!


anyways good job Lu, good luck!!

we are sooo proud of u!!!


有空可以去我相簿看之前去USO的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liehuang&book=103&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