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四個情人節

和之前三個一樣 都是在電腦前面過

好討厭喔!

這也是換新工作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鄧小強很心機的送了一束花到公司



不過囧的是外送的人沒帶證件 上不了辦公室

只好打電話請我下去認領

午餐時間電梯人超多的 就看到一個人抱著一束花坐電梯

真害羞 >///<


曾幾何時 還希望說情人節就會看到本人站在我家門口要陪我上班

似乎這個希望有點奢侈 一束花也不錯拉~

如果真的哪天他出現再我家門口 我大概會痛哭吧 哈哈



親愛的小強 謝謝你38個月來的照顧與容忍我的無理取鬧

我答應你 我會努力改進的!

繼續往39個月邁進!

請給我很多的38個月來履行我的承諾 :D

希望下次見面時間快快到來~ 我要帶你去吃好吃的soondu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