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舒果水果優格沙拉)


September 7th, 2011   天氣晴

今天本來要去逛夜市 結果臨時改去吃舒果

我也不知道為啥他要叫新米蘭蔬食 在米蘭的人都喜歡吃蔬菜嗎?!

很少再吃王品系列的我 這次因為小強來 砸重本下去 (其實也是剛好發現原來其他餐廳也有素的套餐)

大吃特吃

舒果是王品集團裡面唯一無肉的餐廳

很符合現代人吃健康的原則

蔬食不等於吃素 蔬食可以吃的很健康 很fashion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小強依往常接我下班 在下班前討論要去吃舒果 心想 完蛋了 應該訂不到位子

打去的時候 服務生就跟我說5:30有客人取消位子 看要不要那個時段 我心想 我5:30才剛下班捏 怎麼可能趕得到

就跟他盧 跟他說可不可以幫我保留6:30的拉 搭公車過去要一陣子捏

(不過公司這邊到南京東路公車真的很方便 307 604多到爆炸 直接搭到南京吉林路口)

小強不改愛玩的個性 還是跟服務生哈拉起來

本來這間餐廳是小強爸來台灣時想帶他去吃的

PS: 不是要進入正題了嗎?


真的進入正題了!!!




王品集團的東西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一整個SET 然後一道一道慢慢上

有時候你會很納悶 為什麼看起來明明東西很少 但是吃起來卻這麼的飽

這個問題我也研究很久 直到有一天看到電視節目才發現 因為一道一道的話中間有空檔時間

中間空檔時間會讓你開始分泌血糖 也就是說 會開始慢慢有飽的感覺

當然同樣的量 但是分開吃會比同一時間吃一樣多的東西感覺還要來的飽

如果你想減肥的話 可以飯每次都只盛一小口 每次吃完把餐具放下在去盛 這樣應該也會達到跟在這種餐廳吃飯一樣的效果


就來看看健康的餐點先吧



因為縮圖有點多張 就分成四個大區域來解釋 (大圖都是主餐的部份)


*下圖左上四小塊之

  左上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

  他的沾醬真的是整個讓我有大的感覺

  右上  (左->右)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前菜) (建議從右邊吃到左邊 因為左邊味道比較重)
 
  左下 優格水果沙拉 (莎拉)

  右下 義式燉蔬煲 (湯) 
沒想到他有芋頭!!!!!! (崩潰)

*上圖右下四小塊之

  左上果香五穀炊(副食)
  
  右上 醬燒山伏茸(佐松子鮮蔬捲)(
主餐)

  左下
藍莓接骨木 (飲料)

  右下
卡滋櫻桃派 (甜點)


Ju吃的主餐是 醬燒山伏茸(佐松子鮮蔬捲)

山伏茸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猴頭菇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他長得像猴子頭)

以前都只知道猴頭菇拿來煮火鍋很好吃 完全沒想到說他也可以當主餐像牛排一樣

好吃捏

重點是很貼心的還附一個塑膠手套在盤子上讓我拿蔬菜捲用(有沒有看到 藏在手捲後的東西阿就是他拉 吃手扒雞用的手套) 這樣就不用洗手了



接下來就看看小強的餐吧 (麵包&副食都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再多做介紹囉)

*下圖最上排

左邊數來第二張 主餐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最右邊 飲料+甜點 明日葉蘆薈露+天使起司慕斯


*上圖最上排

最左邊 沙拉 時蔬棒沙拉

右邊數來第二張 湯 青漾蕈菇濃湯



小強的主餐是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小強應該是蠻滿意的

畢竟有一堆他愛的菇 只不過有很多酸的東西 他超不愛酸的 所以都下了我的肚 哈哈哈

而我的地瓜都下了他的肚


overall 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畢竟王品的至少都有服務品質保證

用餐環境也非常舒適

不過舒果似乎還沒有慶生的項目 也沒有生日禮的兌換

只有入會禮超pinky環保筷一雙

吃完就帶著滿足的肚子回家休息一下 準備下一站 公館夜市

 (有人第一個禮拜之後帶來的褲子究穿不下了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