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慶生@Skylark



20110916 天氣晴

拖了兩個多月也算我厲害了

沒辦法 最近很認真在讀書 (迷之音 好像是最近兩個禮拜才真的很很很認真吧...)

加上相簿沒空間 沒時間整理舊照片 打算直接升級金光閃閃的金卡

但是要等到12月拉 11月花錢的扣打已經用光光了

* * *

Day0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慶生晚餐

Day1 淡水走馬看花->八仙樂園 ->美麗華

住宿: 大直沐蘭汽車旅館
 
* * *

這個週末是小強在台灣的最後一個週末

也是我生日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特地請了星期五一天假來歡度我生日週末

這個系列活動是由星期四晚上的Skylark生日會揭開序幕


感謝大大小小攜家帶眷賞臉來與
會 希望下次看到大家每個人都可以攜家又帶眷喔 (其實這是下次生日會的規定 沒有伴的借也要借到一個來)


Giselle 送我的KT鑰匙圈 KEVIN送我的相片書 (我的梗捏!!!) 還有YUMIN手工KITTY筆記本

 每次小強回來就是CALL一群親朋好友吃吃喝喝

這次也不例外 剛好遇到我生日 所以順理成章的又大吃大喝了一頓
 

響應大家都成為蘋果一族 默默的最近幾次的聚會都會拿蘋果大大小小顆出來卡丁車連線....茶餘飯後的休閒活動嘛

 
* * *


都說了是慶生系列活動

所以我當然是當大小姐負責走行程就好啦~

只有事前要負責訂餐廳訂飯店就是了 不過可以指定蛋糕還不錯!


蛋糕指定款 Black as Chocolate 精典蛋糕
三天生日慶祝系列活動當然是大肆慶祝一番 有金主贊助
又不用擔心花費問題 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我們吃完這餐回到日租套房又跑去師大夜市買師園鹹酥雞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 * *


今天特地請假好好陪小強過這飛前最後三天

也早就規劃好行程 行程排很鬆 就是不想要因為趕行程而吵架 (有NYC的前車之鑑...)

第一站到了淡水 當然這一天可以睡晚一點囉

其實也沒打算要幹嘛 就是晃晃 畢竟行李真的很重

看吧 我沒有騙人 真的很大兩包

 要背著他到處走真的很痛苦!!!

好不容易捷運終於到了淡水 陽光親切的使出全力來迎接我們

熱到只好馬上殺到星巴克去涼快去

平日白天的淡水老街人真的不多 害我逛起來也很沒FU

快快買了臭豆腐就閃去麥當勞喝玉米濃湯了 (沒錯 只要看到麥當勞 小強一定要停下腳步來贊助一下玉米濃湯)


小強好愛臭豆腐喔 但是他說他還是愛炸的 清蒸的跟烤的他都比較不愛
 
 其實早上是也沒啥時間 (都被睡掉了 哈哈哈)

到了淡水都已經10點多接近中午了 也因為下午還有八仙樂園要去玩 淡水老街快閃之旅就這麼給沒了

阿 對了 五臟廟還沒填飽捏!!

到了淡水怎麼可以不吃阿給捏!!!!

當然午餐就吃了阿給 想不到小強還頗愛吃的

不過因為他吃素 沒辦法吃封口的魚漿

我很犧牲的幫他吃掉 也贊助他我的甜不辣

(你看 這麼貼心的女朋友是要去哪兒找啦!!!)

買完午餐馬上到碼頭去等渡輪到對岸的巴黎八里準備玩水囉~~~

(對這兒不熟的兩個人還因為坐過站而多等了兩台公車 因為第一台跑了我們也不知道 自以為他還會開回來載我們)

天氣好 怎麼拍風景都好美!!
 
 一到了八仙樂園服務人員馬上又丟了一顆炸彈給我們 那就是沒有星光票!!!!! 遊樂設施只到五點!!!

暈了 馬上速速換衣服衝下水去 但也因為不是暑假期間 好多遊樂設施都沒有開 T^T

系列照片也只放了風景 畢竟我們兩個的泳裝照都不是那麼的養眼
怕太傷觀眾的眼

後來也發現 其實玩兩小時的水也夠了 日頭真的是赤燄燄 快受不了了

出八里的公車還不是普通難等 好不容易一台公車進來司機竟然開始吃起便當 沒有要載客的意思....這又是哪招阿 

八里快閃遊真的是歷盡風波 人家是一波三折 我們是好多折阿....

好不容易到達捷運站 終於要往下個目的地美麗華出發

PS: 自以為美麗華在大直站的兩人 默默的在大直站下了車 才發現 原來美麗華是在劍南路站!!!!!

今天我們兩個真的是和大眾運輸系統很不合!!!

終於 我們到了美麗華了!!! (灑花!!!!!)


* * *

這次跟小強都是初次體驗摩鐵兒 (OS: 有人搭捷運走路去摩鐵兒check in的嗎? 兩個走到門口都覺得超弱的 哈哈哈)

本來是要體驗大名鼎鼎的
WEGO


後來同事又推薦很有氣質的沐蘭就默默的被他吸引了

找了好多優惠辦法 終於 讓我訂到生日壽星的優惠方案了 也決定了要花下去就是他了
雲舞房

7300*0.7-1000 (不敢算 好恐怖的數目 Milwaukee的Hilton都沒有那麼貴)

結果!! 沒想到他離捷運站好遠喔

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大大的WEGO

走了快10分鐘終於到了沐蘭 實在有夠給他遠的拉 還背著無敵重的3天量行李

所以我跟小強的結論就是 下次要去近一點的WEGO

(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摩鐵兒超貴的 我跟小強這平凡人家只能偶而玩一次)

我們絕對沒有因為大直站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而去住大直的

在一片哀嚎聲下 終於走到了傳說中的摩鐵兒


看到沒有 前面都是車子 就我們是雙腳傳動的

都不敢靠近 都要等前面車子走光才敢走下去check in

他壽星優惠的規定是要11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跟小強吃完晚餐只好先去放行李 在默默又走10分鐘回去美麗華吃晚餐+買鹹酥雞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不愧是第一家 做生意做到用畫卡的有沒有看過

鹹酥雞用紙袋裝有沒有看過 (PS 我們買太少 還是只有塑膠袋)

真的不便宜捏   不過真的好吃 即使拿回到飯店有點冷掉 還是很好吃~~

oh 他的高麗菜 好喜歡阿

看到沒有 我們的號碼牌 還有好久喔 但是附近又沒有什麼可以晃 只好乖乖在那兒等叫號碼...

終於拿到囉~ 也該回去check in了~




混了好久 終於進房了

超大的停車場 本來是想拿一台模型車來停的拉 哈哈哈

(我們住的是109號房 我跟小強一直在研究他電梯是怎樣控制一開門就是房間阿 另一間的按鈕在那兒 但是你就是不能到)

一進房我跟小強兩個莊腳俗就一直WOW WOW WOW 驚呼連連

原來傳說中的摩鐵兒就是這樣阿

兩個也一直說好險我們是住宿不是休息 不然等我們WOW完也要退房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超美麗的房間介紹吧~~


點心耶 高級摩鐵兒果然不一樣 冰箱還有可樂優 (一開起來就喝光了...)





超大超舒服的按摩浴缸 上面還可以灑水下來按摩溜 忘了拍他還有電視可以看


備品 都是瑰柏翠的 備品非常齊全 連髮夾都有!!!
不僅僅是女生的備品 男生的也是全套的

再次證明一分錢一分貨...


早上還可以透進陽光 夜景跟白天都好漂亮 BTW 植物都是真的 果然是一天好幾張小朋友的地方

13個小時4110 換句話說一個小時要316NTD捏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浴缸 三溫暖都給他早晚照三餐兩餐泡


小客廳 好舒服喔 但是實在是沒時間在那兒悠閒看書 因為光睡覺就花超過一半時間了


公主般的床捏 蚊帳裝飾用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你叫我蚊帳是真的有用處會碰到身體那種我會很受不了!!!!

看白天景色之前我們來填一下肚子吧

本來昨天是要去吃樓下的
水舞饌。大直店麻辣鍋 但是沒有訂位 要排到9點多才有位子 後來就跑去家樂福蘭州拉麵解決 (也好拉 省著點花)

沒關係 還有隔天早餐可以吃 高級摩鐵兒的早餐應該不會是清粥小菜吧 就讓我們擦亮眼看看是什麼好料的唄!!

12點要check out 當然不能把錢花在睡覺上面 前一天晚上雖然WOW到超晚睡的 隔天還是一大早要起床繼續WOW



接下來看看白天的景色吧~


一樣是小客廳 白天是不是就有一種南洋風呢?!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後面有可樂罐的殘骸...

溫刀小強應該是心情好 在裝瘋賣傻...


為什麼會這樣拍咧?! 因為我一直再抱怨說小強臉好小 我拍照都好吃虧!!!

房間景色漂亮到連小強都一直拿相機在拍


浴缸上的鳥籠 就是他 一直害我撞到頭....

放備品的盒子 他被黏死 大概是被偷怕了吧 哈哈哈



吃完飯就是要去三溫暖一下拉~~~ 話說那個像梯子的東西是在放浴巾的

有沒有看到後方白色凸出物 他是馬桶!!!!
 
他的浴室大到跟房間+客廳一樣大 超扯的!!!!
 

他是一出電梯進房之前的玄關


下集預告:Birthday Weekend 台北3日遊!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