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離過年很久了 還是要放隻龍 應應景 

忙碌的二月 去了好多地方 果然是Ju謀贏ㄟ

廢話不說 馬上進入正題!! 
 
                                   

 20120211~12 @ 彰化鹿港 

是說 今年鹿港燈會真的吵的沸沸揚揚 深為假鹿港人的我 當然也要回去擠一下

畢竟這個規模可以說是空前 有沒有絕後我就不知道了

幾乎整個鹿港小鎮都給他是燈區!

人行徒步區也是好大一片 搞的好像F1封街比賽一樣

周邊居民怨聲四起 因為姑姑家剛好夾在主燈區跟接駁車區中間

也就是說 進出超不方便 但如果像是搭接駁車回去的我 可是方便到不行

下車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回家休息!

本來答應我要等我一起看的阿母卻放了我鴿子 跟阿爸 阿妹 還有阿弟跑去探勘了

就是因為阿母回報說值得一看 (不然阿母原本也是不大想看的) 

就是這句話 讓我馬上也要飛奔回鹿港看

立馬揪人也在彰化的潔西卡順便面交RODDICK月曆

這次彰化縣政府真的是花很大 免費接駁就算了 還有伴手禮



去程: 購物帶+礦泉水(上面都印著鹿港燈會) 

回程: 張君亞小妹妹燈會版一包

離主燈區的好處就是 可以隨時想出門就出門


不得不說 小粉紅夜拍真的很棒


主燈旁的媽祖燈
 
 
副燈 (贔屭馱福 你知道怎麼唸嗎? ㄅ一ˋ ㄒ一ˋ ㄊㄨㄛ ㄈㄨˊ)


偷偷說 其實會那麼想衝燈會 一部分很大部分因為他

這次的燈 真的很可愛 各式各樣 還有分小孩 宗教 很多主題燈區


好想去北國喔!! 小強有聽到嗎?


副燈之一 福臨門


卡了好久的位子  終於一睹主燈秀的風采了


卡完位肚子也餓了 當然要來碗回鹿港必吃的麵線糊!!! (打著打著 又餓了)


這是在鎮公所前副燈(承天雲龍...不知道為啥 默默的想接 奉天承運 皇帝召曰...)


剛好到的時間有配合煙火 用小粉紅來拍煙火真的美賣捏 煙火模式我好愛 但是電耗很兇....


又天真的想說來去看個迪士尼遊行好了 終於擠進去了 等了一小時 (不要懷疑 就是人間的60分鐘!) 

等不到遊行 想出來 還出不去呢

想說還是去吃東西卡實在 於是乎找到了一間素食滷味

人好多喔 這時已經快接近九點了巴我看

從小到大 沒看過鹿港人這樣的人滿為患 人山人海

終於 在外遊蕩了四個小時擠回家了 不過 還是很多沒看到 沒關係 咱們隔日再戰!




時光飛逝 光陰如梭 

終於(?!)來到了第二天!

太陽都曬屁屁了 才起床 當然要去吃好吃又便宜的素食麵囉!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林明堂素食麵 


這一碗料多實在的麵 你猜猜看 他多少錢咧?! 

答案是1...................塊美金 也就是台幣30元!!! 不要懷疑 他就是30元!!!!!

聽說他的湯頭是甘蔗下去熬的 難怪這麼甜~ 糟糕 口水又亂流了... 


迪士尼的逋逋喔

聽說這次日本的表演團體 都是自費來台灣的 感謝台灣對311地震的忙
 
白天人真的少很多 可以慢慢逛 慢慢拍 也認真的看了前晚沒看到的地方


國外來的表演團體 阿JU本以為表演只有晚上有 沒想到 白天就開始了咧


再來 眾所矚目的燈王來也!!! 咦? 他是瞎秘材質咧?!

答案是 每天剔牙的 牙籤!!!

不相信?! 看看下面的CLOSE-UP!
 
超級栩栩如生的 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你看 連背部的線條也是這麼的漂亮!!!

好啦 彰化鹿港燈會行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咱們趕個火車來去高雄看3D

 

 
 20120226 @ 高雄  

YA~ 終於讓我等到今年最後一個連假-228了!

很會利用時間的我 當然不放過這個四天連假

早早就把schedule排滿滿了!

225台南天氣不好(明明就是自己爬不起來....) 本來要去公園看百花祭的 只好延期到周一囉

226一大早就要趕8點的火車到高雄好去駁二看紅很久的3D動畫展


心想 10點開始 那我們8點從台南出門應該OK吧...

沒想到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聰明!! 都早早就出門排隊 於是乎 排隊買票也排了30分鐘

更不用說進去之後拍照也要排隊了 


我們家可憐的DANIEL很無奈的先過去排隊進場 而盡責的大姐我咧 就在烈日下排隊買票

好不容易進場 當然要給他每張都拍咩


表情一向生動活潑的我 完全沒有害羞 很大方的把表情都做到位!


整個放的很開


反觀我家的大牛 就羞澀許多了

PS: 我家大牛還名草無主喔! 有興趣的請留悄悄話洽詢喔!


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一! 拍完後面的馬上COMMENT說 這個動作好 我也要學!



我們家大牛也開始入戲了 戲胞活化 開始生動囉~~~


駁二其實是個漫不錯的地方 可惜要趕下一個午餐行程 其他地方只好隨便逛逛囉

話說 對痞子英雄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高雄玩痞子英雄系列活動喔 

聽說只要花小小的錢 就可以玩遍拍攝場景喔!

早起的鳥兒 中午吃很好!

搭啷 每次到高雄必吃的 百風鮮味煮


滿桌的關東煮 你猜猜 他需要多少錢呢?!

搭拉 200台幣而已歐!

阿母最愛喝他的湯了!

吃飽喝足順便打包去給科工館小鬼頭們 順便跟他們會合

接下來就去愛河邊逛逛 享受一下午後時光 順便等吃晚餐

因為字數的關係 無名把我的高雄文吃掉一半 

於是乎 晚餐就讓我們來連到下一篇吧~ 


2月2月 Ju忙Ju忙跑透透 (中) 之高雄、台南百花祭、林口霧社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