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 is NOT just kidding!!!
 
第一張圖也太好用了吧...

只要沒梗就放這張 哈 (出現率還真高阿....)

剛好最近比較乖 都沒出去趴趴走 

遊記也都補完

想說來個回憶錄好了~

紀錄一下這四年多來一起走過的地方 

其實阿 還沒在一起前 阿JU和小強就默默的不小心一起約會一次了 

那次還差點傻傻的當小三 哈哈哈

話說那次還是去看電影咧 我還記得喔是Die Hard 4.0 (終極警探4.0) 

廢話好多喔 馬上進入正題
 


 

2007.12.10 正式宣布在一起後一直都沒見到面

(是的 不要懷疑 我就是在網路上被騙走的 其實應該是小強遇到我這網路詐騙吧)

直到隔年的春假 小強終於下定決心要一步一步走向我這詐騙集團設下的甜蜜陷阱
 

 March, 2008 @ 台北 嘉義 台南 高雄 

(確切日期我忘了 得翻一下電子機票  竟然連第一次見面日子都忘了 該打 <( ‵□′)───Cε(┬_┬)3)

這趟大概是我們的定情之旅

三個月後終於要見面了 (整個搞得跟見網友一樣) 


第一次旅行到了台北玩樂

還逼小強陪我去KITTY餐廳


也因為這樣 開啟了我兩高鐵趴趴走的不歸路!



偷偷瞞著JU爸JU媽回台南 跟學生見面!


也有了為每次在台灣都要去高雄玩的莫名其妙不成文規定

話說 這天JU爸一家人也去高雄 重點還都在夢時代 

整個很愛玩躲貓貓 三不五十就要和ju妹連線問他們在哪兒 哈哈哈

最後 當然要陪我在鳳梨田大學上課一下嚕 話說 某堂課的老師還真愛他阿

隔週小強回去了 馬上問我他怎麼沒來旁聽了



 
 June~September 2008 @ Seattle, New York, Vancouver

暑假馬上換阿JU開啟了為愛走天涯的人生
 

也在這時遇到了咱們UW STEP美食團團員!

一轉眼 大家也認識了4年了捏!! 


到了大蘋果當然要去USO朝聖一下囉!

想不到我家ANDY只有小小的頭 JU妹的SAFIN竟然整尊在我面前搖來又晃去



也到了溫哥華的史丹利公園讓世界護照的朋友們知道我跟小強是玩真的!!
 

 December 2008 @ 高雄 台南 嘉義

這次小強正式見父母哩

跟著家人一起出遊 逛夜市



還陪我去公演的慶功宴 (我很閃 我承認!)



當然 每次回台灣必走行程高雄是不能缺席的 (NEO這顆電燈泡還很大顆咧!!!)



 
 June~August 2009 @ Seattle, San Francisco, Portland

是滴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依然奉獻給了西雅圖

照慣例還是要和朋友聚聚 吃喝玩樂樣樣來



本趟旅行還開車到了免稅聖地-波特蘭大買特買


看到這兒 又看看窗外的陰雨綿綿

不免又想說一句 damn, i miss the sunshine!

很幸運的 每次我去西雅圖 天氣都很好 

沒想傳說中的陰雨綿綿

也讓我對西雅圖改觀 (僅對夏天改觀!!)

到美國的傳統就是坐飛機 飛阿飛

這次到了下面的舊金山找強三姐!



話說 舊金山也讓我改觀 因為他好冷喔!!!!!

一出BART整個穿短褲的JK冷得吱吱叫

還好我還記得帶一件長褲 整個舊金山遊就靠那件了! 

外套也捨不得脫掉 雖然陽光普照 但是依然冷風陣陣阿
 

 December, 2009 @ 台北 台南 高雄 韓國

是滴 又到了小強到訪的時刻了

這次又有創舉喔! 不是一個 是三個喔!!!

那就是一同坐飛機出國+跨年+滑雪去! 

(健達出奇蛋真的可以滿足三個願望哩!)

阿JU我一直想去看雪 所以就選擇去韓國跨年喔!


(齁 寫到韓國人家又開始想念香蕉牛奶+哈密瓜冰棒了拉! 台灣的包裝都沒FU!)
 
其他的台北 台南 高雄這些老梗就不放照片了 

以免大家以為我在放照片駁版面 (你是憑哪部分駁版面了阿~呿!)
 

 October, 2010 @ Seattle, Milwaukee, Chicago

嗨~ 經過了10個月的吵吵鬧鬧撞牆期

我們這對苦命鴛鴦還是比牛郎織女的一年一度再幸運一點點

終於可以見面了!!!

雖然這趟旅途很癲頗 結束也是很意外 (很不想發生的事情

不過也是去了兩個新的城市 也嘗試了搭公車到Bellingham找好朋友! 

(只花了不到10USD喔! 一般如果搭灰狗可是要25USD起跳! 但是一直換公車追公車好累喔)


 

 September, 2011 @ 台北 彰化 高雄

登登登登 

沒錯 小強又回來嚕!

這次一起過了中秋節呢! (怎麼好像每次見面都有新招阿!!!)

還去了彰化和阿JU的親戚們一起過節放煙火

小強整個不易樂乎!

也終於可以一起慶祝生日了 

(雖然小強依然在我生日前一天飛走 但是農曆生日湊合算一下)

更重要的我們還一同參加了婚禮憂! 

話說 我們早已開始計畫婚禮的種種 但是有種永遠都PLAN不完的感覺 



而台北呢 這次往內湖方向跑去憂! 

下次想挑戰離島捏!! 

應該先從哪個島嶼下手好哩?!

澎湖 金門 馬祖 綠島 蘭嶼?! 都機?!

 
 January, 2012 @ Vancouver

你沒看錯! 就是加拿大的溫哥華

我們又完成另一個壯舉- 第三地相逢

整個搞得很像是婚外情一樣 在世界玩捉迷藏! 

(齁齁 在這裡還有另一個秘密發生 噓~~嘻嘻)



阿JU也在溫哥華體驗了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滑雪






 後記:

截至2012/04/13一共見了次面

希望很快就可以突破到二位數了!!

或許有的人覺得 我們何必要這樣咧

這樣辛苦 值得嗎? 

我不能否認曾經有過這種消極的念頭

但我們熬過來了

這條路是我選的 我不會怨天尤人

我會對我自己的決定負責

即使這條是不平坦的道路

換個角度想 人生有幾年 何不瘋狂一次呢?

(雖然這種瘋狂代價頗大的)

總覺得積極的想法在遠距的世界很重要

如果永遠都是消極的面對 那.....我覺得你可能要考慮看看你適不適合遠距這條路囉!


PO完這些照片我只有一句話- 往事不堪回首阿 

我整個好勇敢喔 連四年前的蠢照也敢PO出來



 回憶錄當然還沒結束囉 

       等待下次見面 要繼續把這篇文章填滿!

       敬請期待下篇力作!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