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本小姐我最近狂愛上MSN 的 UNO

因為太好玩了 所以剛剛跟我弟去玩具反斗城買了一付UNO

還辦了一張不知道下次用到是何年何月的玩具反斗城VIP

如果有人想要去那邊買玩具 可以跟我借 XD

花了我老媽兩百大洋

本來想買維尼版的 不過"精打細算"的我弟說買普通版的就好

誰不知道因為他想要買哆啦A夢的

其實人家也想要買KITTY的 只不過要等我有錢在去網拍把你帶回家

其實我還有看到twister

我也很想買 可是沒跟老媽報備 而且昨天老媽下了不准亂買東西的命令

而且上個月卡刷了六千多 昨天才被念

還是乖乖的說什麼買什麼好了

等我有錢在去買twister來扭扭扭

距離我上一次踏進玩具反斗城應該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了吧

只記得以前小時候閒閒沒事就拖我老爸去那邊買玩具 哈哈

完了 這叫返老還童嗎?



這周末EMILY在台中逍遙 他現在應該在一中街吃到爽吧

我只能待在家裡啃英史

亨 沒關係 今天早上我有吃到拉亞


沒關係 下周末換我消遙去

只不過 現在根本沒心情讀德文跟美史拉

一整個頭腦就是想著下禮拜要去哪裡哪裡玩

唉唉

因為我抱著德文躺著也會過 美史上次考太好 有考起來放的心情

不過好像不可以這樣捏 那不然我期末考真的會很爽



明天台中場公演耶 不過因為要上師訓 所以不能去了

我這下一屆的宣傳長好不稱職喔

中正場我一定會到啦 哈哈哈

還要支援招待組

今年我要好好的學習

雖然說我每次都是宣傳組的




明天又要上師訓了

說真的 那些課的內容真的都沒啥引起我的興趣

(老師又沒有帥哥 那不然至少還可以增加我上課的興趣 哈)

因為.....they are all a piece of cake to me!!!

明天要教PHONICS 這些其實語概都學過了

真想不要上課直接跳到考試

為了一張證書 我要熬好久喔

沒辦法 光有實力是沒有用的 台灣還是個講究一張證書的社會

為了一張證書還是得委屈一點 XD

還好每個禮拜的功課都不重 (以前訓練有素咩)

不過等到要準備demo的時候我應該就要"措咧蛋"了

星期五早上才糊里糊塗想到我的自我介紹還沒給

在出門前十分鐘就寫完送出去啦

寫的好笑又不失正式的說 XD

我自己覺得啦


哈哈 吃飯時間到了 吃飯去 看我的UGLY BETTY去


PS: 誰有GOSSIP GIRL E9 我又找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