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YAHOO新聞說下禮拜開始因為那兩個死颱風

有可能下一個禮拜的雨



這不就代表了我的周末可能泡湯

亨 我不管 颳風下雨我也不怕 頂多宅別人家完電動 聊八卦

女生湊在一起 哪怕沒事做

怕的只是我的筆電會淋濕

沒有辦法 下下禮拜一還要交報告 我又不想week day寫 因為weekday 有更重要的工作--計畫去哪玩!!!

不過不weekday把報告寫完好像會很麻煩耶 因為成教的課我都沒有上 所以要把課本帶回家努力看要怎寫

如果到時真的不幸要扛筆電 我得真的準備個大垃圾袋 可能一個不夠喔 要給他層層保護 哈



而且我的感冒還沒好耶~~~

再給我下雨 我又是騎機車

淋濕了 現在又冷 山上風又大

這樣惡性循環 要到何時我的感冒才會好阿~~

怒吼~~


出了名不準的氣象預報 這次你敢準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