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大姊我又是按照以往慣例 一定要拖到開學前一天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中正!!!!

沒錯 我就是討厭課本

我不僅僅討厭課本 我還討厭這裡的天氣

冷的要命 好死不死我今天上車太熱忘記把我的外套帶回嘉義

所以我這禮拜要過著穿一堆衣服的日子

今天冷到我覺得熱水器都不熱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媽挖起床吃早餐

因為我請我媽幫我買小M的咖啡 冷了不好吃咩

所以今天小強鬧鐘休假一天 哈哈

吃完早餐就回去斗六拜拜

我媽還順便去找幾位看著我長大的老朋友

所以在斗六混了很久

還翻到一堆骨董照片

黃二小姐 你最好不要激怒我 那不然你的太監帽照片可能會外流 XD

哈哈



剛剛趁小強還沒去睡覺 硬拖著他陪我一起填暑假去他們學校讀書的申請表

填到後來還很任性的叫小強幫我讀那些很煩的規則

哎呀 你也知道我明天開始又要面對那些曾經深愛但似乎已經開始恨他的英文了

所以咧 你就幫幫我咩

小強當然乖乖的讀阿讀的 :D

感恩喔~~

不過

程序好多 好煩

規定好多 好煩

錢錢好多 好煩


面對這學期的開學抱著有點不一樣的心情

因為開學表示我跟鄧小強見面的時間又近了

所以心情很討厭 一方面很開心 不過一方面又很不爽要上課

反正阿 都要開學了 該面對的事實也要面對

(i mean the goddamn am. lit. & eng. lit. >"<)

現在的寄託就是桌曆的倒數一天一天減少

每天畫一個X 等我畫滿28個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兩個禮拜的"亮晶晶"生活啦!!!

哈哈


anyways 倒數天數: 2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