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我們家小蓮霧默默的就滿12W也就是傳說中的3個月~~(還滿很久了咧!!!)
其實阿 我也沒有刻意要不讓小蓮霧出來跟大家見面
只是阿...當媽媽的我還不大習慣有東西在我肚子裡面 常常都是產檢才會覺得 咦~ 真的有東西耶!!!
(小蓮霧OS: 明明是自己不想承認要當媽了)
不過有跟我常常見面的親朋好友都知道了 因為阿 粗心的阿JU很擔心自己忘記是大肚婆的身分而玩起追趕跑跳碰的遊戲
需要別人的提醒~~
 
BTW 小蓮霧是在聖誕節當天去照超音波確定有心跳的大禮物喔!!!

從知道小蓮霧的那天起 我只知道 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不能因為自己愛吃什麼而亂吃
得暫時跟我心愛的嘎逼跟生魚片說掰掰了
或許我還不了解要如何當個好媽媽 但~~ 我清楚知道 不讓我小孩餓著就是好媽媽的必要+首要條件!!!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總覺得這陣子特別愛睡覺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開始看著港劇就會默默的睡著 直到大約9:30驚醒要去洗澡!!
還有一向不怕冷的我竟然在這個冬天一直喊冷 
本以為是濕冷的關係 沒想到案情這樣不單純!!!

2012年12月中發現 似乎我的好朋友給他晚了不是一般的久喔!! 因為阿JU好朋友都超準時報到的 本以為是因為小強回來忙婚紗的事情所以DELAY了
(李組長這邊發現案情似乎有些不單純)
雖然很不願意相信可能會有聖誕禮物出現 還是去買了驗孕棒
果然....不用三秒鐘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就出現了 不用一秒鐘 我臉上也跟著出現三條線了!!
馬上打給剛去上班的小強 小強聽到二話不說馬上請假回家陪我聊天還有討論接下來的事情 
(一連請還請兩天喔!!!)
決定隔天馬上去婦產科報到來個說清楚講明白

隔天到公司馬上打電話預約晚上的門診
雖然說這間婦產科讓我感覺很WARM 但是還是會怕怕 也請好朋友一起陪同我去面對
以為要先驗尿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醫生直接請我照超音波了 似乎因為自己驗過了 正確率也大概有99%了 
超音波直接一決勝負!!!

超音波一照下去 醫生跟護士都被我的反應嚇到了
因為..........我大哭!!!!

哭的原因是我不能騙自己他只是晚到 而是會有將近一年不到了!!
也是因為我跟小強還分隔兩地 這樣我一個人要怎麼辦阿! 
雖然親朋好友很多 但是....老公咧!!!!
我還沒做好要搬去美國的準備耶-> 所以我要在台灣生 (這啥結論阿!!!)

此時已經看到傳說中的VIP套房-胚囊 不過這還不能確定真正懷孕
週數太小 初估大約5W
(不過拿到媽媽手冊前都有可能週數有變 只能確定肯定是個不折不扣的獅子寶寶!!)
這時候也只能確定不是子宮外孕 是不是空包彈 要等週數大點聽到心跳才能做定論!!

聽到這 我反而不希望聽不到心跳 畢竟我已經把他視為我的一部分了!!!
心理準備都做好了 不能逼我再改阿!!!!

還有我也馬上把客運票退了 定了原價的高鐵票 
也不可以逼我改阿!!!!


 <我不是空包彈 我是真槍實彈?!>

就在聖誕節當天 預約了公司附近的"大佳婦產科"
選在那邊的原因沒有其他的 單純是因為離公司近+之前去過的感覺還不錯
這次來是要確定有沒有心跳 
一照到醫生馬上開起聲音讓我聽心跳
很多準父母都是這時候感動到哭
我反而狠淡定 因為我早就告訴我自己 一定會有心跳!!!!
不過此時只能確定大概7W 依然無法真正確定週數

這時候所有的不舒服症狀還沒出現 
(JU媽懷孕都有害喜的情況 還不是普通嚴重的那種 阿JU從以前就一直很擔心會遺傳到JU媽 懷孕後會狂抱馬桶)
只有輕微的脹氣 還有一點點小反胃的情況 
有人說 反胃不要吐出來就好 所以阿JU就一直忍忍忍忍忍!! (死都不能出現第一次孕吐!)
還有偶而的腹部抽痛 (醫生說這是子宮撐大的正常現象! 多休息即可)
但是...12/22補上班這天竟然給我出現了咖啡色的分泌物
嚇死我了 下班馬上攔計程車回家狂睡!!!
那天大概是我懷孕以來最膽戰心驚的一天吧
也是最不舒服的一天 (強烈覺得是因為要上班害的!)
 
確定有心跳之後就準備好跨年回台南要跟JU媽負荊請罪報告好消息了
果然不出所料 JU媽先大叫 "我還沒準備好要當阿嬤捏"!!
我只好默默的回說"我也還沒準備好要當媽阿...."
(小蓮霧OS: 阿我也沒辦法退房阿!!)
不過雖然如此 JU媽隔天開始就每天煮魚湯給我喝
JU弟聽到他要升級當小舅 整個夢中也會笑 哈
雖然我不知道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在前頭等著我
我只知道 我家小蓮霧會有很多人疼喔!!

跨年行程依舊 大口吃BUFFET+遊船河!!!


下一次就要領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
至於還有多少鮮為人知的內幕就讓我們一一揭曉吧!!!
帶狀節目也要持續到暑假喔!!!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