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先放上一年張數有限的全家福照一張先 
天阿 我們家阿弟變好大隻喔 都可以保護我這當姊姊的了!

 PS: 有記號就是後面有連結可以點喔!



本來說好要再度光臨去年父親節的桂田酒店馥桂廰粵式海鮮料理吃飯 (想試試港式飲茶)

不料 計畫趕不上變化 

某一天阿JU媽打給阿JU說: 「ㄟ 今年母親節不要吃桂田 我們吃夏慕尼好不好!!!」
JU媽這位主角都開口了 身為孝順乖女兒的我能不從命嗎?! 即使心裡默默的為我的錢包滴血 

這次決定不在母親節當天慶祝 (自知有訂不到位的可能性...)  提早一天在5/12(六)慶祝 
JU媽農曆生日剛好在星期一 當然訂位時特別註名要慶祝母親節+慶生
這樣就會有小活動喔! 

是說 即使是前一天慶祝 還~是~很~難~訂

字數太多 把我的訂位小劇場給刪哩! (反正就是快半小時才打通電話)

容我簡略說一下這個週末的行程: 夏慕尼 歷史博物館 DIY下午茶 麻辣風暴 (這種行程不肥才怪!!)
本周的重頭戲夏慕尼 即將登場 請大家上好廁所就定位 準備觀賞喔!!

 
       



老天賞了個好天氣 讓我們在母親節週末不用飽受下雨之苦 好好慶祝陪媽咪!
今天來到的是公園南店 這分店是新開滴 剛好在JU媽跳舞班附近 (每天都看到他在招手 難怪你會想吃!)

是說 你有辦法想像價位偏高的夏慕尼 竟然有辦法在台南開第二間分店 果然台南以吃聞名
台南人的消費能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外面望進去一片黑漆嗎嗚)

夏慕尼給大家的印象就是 黑色裝潢點綴著一咪咪的昏黃燈光
JU爸一進來就說 阿這麼暗是要怎樣吃拉 (是滴 JU爸喜歡充滿光線的地方 哈哈哈)


一進去就有三角鋼琴自動伴奏!



是說 黑色的裝潢 配上紅色的盤子 加上金色的餐巾 有種說不出的貴氣!

自然而然阿JU的一舉一動也跟著有氣質起來哩~
餐廳內已經很多組人馬開始用餐 也不好意思拍太多環境   (是很想趕快開動吧!!)
廢話不多說  流口水戲碼立刻上演!!
 

 開胃菜:  

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建議先右再左食用
 
芒果晶球有讓我驚了一下 咬下去有逋揪出來喔!!
燻鮭魚酸豆嘛 一口塞不下 需要分兩口 就把味道都分掉了 無法綜合起來 有點可惜!
不過燻鮭魚很夠味喔 搭配生洋蔥就見仁見智了!

 
  水杯+氣泡香檳 

水杯顏色好美喔!!!
個人覺得只是稀了點的蘋果西打 是很好喝拉 服務生會主動幫你續杯喔!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阿JU顧著吃 整個忘記要拍麵包了 還好官網有圖片可以頂著先!)
這也是可以續的 愛吃麵包的JU媽 吃完立馬再續一份

是真的很香 不過麵包一向對阿JU沒啥吸引力 
可惜的是 旁邊的奶油一早就定位 已經有點軟了 不好掌控
也可以等濃湯來一起沾著吃喔!

 
 湯品

象蛂蚌海鮮湯 


松露洋蔥湯 
松露南瓜濃湯跟我的洋蔥湯大同小異 就沒拍哩!
不過鐵板燒都要坐一長排真的不好拍!
 
點完餐後就會看到鐵板有很多裝不同湯頭的容器加熱ING
這邊的湯品特色就是會先上料(切很薄!!) 再把熱熱的湯 直接加入
或許這樣會讓內容物不會過熟 


 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聽JU媽說 鮪魚很嫩很好吃喔!


軟殼蟹生菜沙拉 
軟殼蟹配地瓜泥真的好吃!! 連我這不愛吃地瓜的都說好 而且完全吃不出地瓜味!!


法式田螺沙拉 
相形之下 我的田螺沙拉就沒那麼有特色 田螺一咪咪 泡芙軟軟的沒什麼口感


穿插一張三姊妹照片! 


主廚有一股說不出的可愛感 名字好難唸: 黃羽翾 (ㄒㄩㄢ)
有曾雅妮的FU!!!
廚師好厲害喔 一個鐵板要做好多樣主菜 還要不燒焦!!

 
 櫻花蝦炒飯

蝦卵咬下去有逋揪的感覺! 我愛這口感!! 但是吃不下第二碗哩
大牛最後主廚問他有吃飽嗎? 要不要在一碗炒飯 立馬害羞的說要!!
主廚說他看過最多吃了8碗!!!!! (光吃這就夠本了 後面全部打包是吧 哈哈哈)
可惜這不是主廚自己當場炒的 而是有其他主廚炒完再由服務生端上來


隔壁主廚服務完立馬開始狂炒炒飯!

 檸檬Sorbet 

也會一直幫你補喔! 可以清清口裡面的味道 可以完全享受主餐的原味!! 
只不過阿JU又沒拍了 再度拿官網填數!


搭拉 終於 來到我們的主餐區哩!!!!
這次大家吃的終於都不一樣了!!

 主餐

凱薩琳牛排 
這是用菲力部分喔!! 熟度大牛吃五分 不會太生!
牛排&羊排主廚都會先給一塊試熟度 OK了在幫你擺盤
本來我也是挑這味 但秉持著絕對不要重複主餐的莫名原則 我選擇了海鮮盤
最終我的選擇還是對的! 讓我後頭慢慢說分明吧!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阿爸點的雞排 我沒吃到太遙遠了 還有一隻蝦子就是了
這兒主菜都是分批上 都無法呈現完整一份!


燃燒吧鴨胸! 


白蘭地鴨胸 
口感超像牛肉的 好嫩! 完全沒有烤鴨那種澀澀的感覺!!


香煎羊小排
這是隱藏菜單嗎?! 官網沒有耶!!!
很貼心的幫你去骨之後把肉部分先上來
骨頭繼續下去悶煎 還幫你用鋁箔紙包起來讓你有氣質的下去啃食
標準的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這道主菜沒有特別突出 好啦 我承認 我的心都在那海鮮盤哩!!

準備好了嗎? 海鮮盤要連四發喔!!!
法式海鮮盤  一共有四種主餐 圓鱈 干貝 生蠔 鮮蝦   

*PART1 香煎圓鱈
天阿 這圓鱈好好吃喔 好彈牙 有多汁 一上盤立馬被分食光光!
PART1就讓我很驚艷!!

*PART 2 香煎干貝 
干貝也不吝嗇的給 三大顆 六小塊 大概是要讓我分給親愛的家人吧!
不然整顆喀應該超過癮的!!
酥脆的外表 沒有讓干貝的水分流失喔 依然非常JUICY!!!


*PART 3  清蒸生蠔
上面是培根 下面墊菠菜去清蒸的喔!!
看主廚在煎培根阿JU和JU妹就討論起是哪道要配的阿!

沒想到竟然放在生蠔上面下去清蒸!
不過怕生蠔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這道 沒有蒸的很熟 還頗生的
但是菠菜的味道有進去湯汁裡面很鮮甜

終於 要來到最後一個部分了!!!

*PART 4 大鵬展翅蝦?!
最後主廚還在煎蝦子 想說應該是阿爸的雙拼最後一招吧!
沒想到他把頭翻開後端到我面前哩!!!!!
鮮蝦剖開後放上香料&起司粉下去煎+焗烤 (打到這 我肚子又餓了!)
左右鄰居早就吃完了 大家都眼睜睜看著我繼續享用我的主餐
從頭吃到尾 沒有一刻停下來
實在是太滿足哩

吃完主餐 就是dessert time!! 甜點+飲料會帶到一樓的餐桌喔
這樣比較好聊是非!!


慶祝活動也在此展開
適逢母親節 幾乎都是來慶祝的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拿著康乃馨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來這還有另外一個目的--慶生!!
(只是本次主角剛好同一位)

這間是唱大力水手版的生日快樂歌喔!!
 

好悶騷的家長 還十指交扣咧!

甜點&飲料一向不是王品的招牌 我也索性不介紹了! 
 
同場加映
母親節當天中午吃了媽咪煮的大餐後下午又和媽咪去COSTCO買香蕉牛奶
還去地球咖啡選蛋糕回家DIY下午茶!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母親節限量版慶祝活動 
餐廳資訊 Restaurant Info:
(下面餐廳名字有連結喔!)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公園南店
電話:(06) 220-1698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379號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小北店
電話: (062525206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46號 
 

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