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先放上一張大合照先~~
在照片裡不難看出為我們拍照的服務生好"腰"功阿!!

 2012/07/06 @ Mia Cafe

是的 今天來到素有貴婦戰場的東區
每個暑假JU媽都會帶我家大牛上台北玩耍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來台北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 剛好JU媽指定這家號稱千萬裝潢的咖啡廳
他想感受一下當貴婦的FU~
當女兒的我 二話不說 拿起話筒訂位去!!
本來是3個 默默的就加到變8個 我的錢包因此而大失血阿!!!!

先做過功課 知道這間是吃巧不是吃飽
所以已經想好要到東區臭豆腐續攤哩~~ (落差很大我知道!)


菜單已經長得跟GOOGLE到的不一樣哩
搞得大家都想好要點啥的措手不及 重新分配來過!!

廢話就不多說 讓我以圖片代替辭窮的鬼打強形容詞吧~~

雞腿咖哩飯 大家公認最划算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他的麵超小盤的 我們不是小鳥胃阿!!!!


燻鮭魚義大利麵 


鮭卵親子丼義大利麵 多了親子丼三個字 (其實就多了幾顆鮭魚卵) 多了50塊....


鮭魚卵海鮮派 

大部分的都點義大利麵或是鹹派 
我只說了一人贊助300超過的就自己留在這洗碗 哈哈哈
(因為在阿JU我威脅的話語下 大家都不敢放肆亂點 哈哈哈)


鵝肝醬海鮮派 


魚子醬海鮮派  嗨 這道是我的 我吃魚子醬!!!

雖然只有少少的八道菜 花了久才上來
都要餓扁了我!!!


今天我們的攝影師手很抖 不過冷氣也太強了吧 

慢慢的上菜 但是大家都迅速的完食 (看肚子有多餓!!)

當然免不了拍照哩 不然幹麻來這間阿!!!!



這是攝影師唯一拍到我不抖的


走到哪都是低頭族.....真的是齁!!!


服務生以芭蕾舞的好腰力完成了這張照片!!!


ㄟ 大牛阿 笑一個麻!!


很愛有自己的風格喔!!!


後面是一大片鏡子 可以拍個夠!!


咦!? 低頭族咧?!


今天總價 
結果隔天跟林小姐見面 跟他說我們吃了這間 他就說這就是他之前跟我說在仁愛圓環的高級咖啡廳
報他名字有打九折 九折 九折!!!
聽到這裡我差點沒暈倒!!!!
活生生就多給他一個PIE錢耶!!!
 
重點是有一個服務生的臭臉像是欠他八百萬一樣!!!!
為什麼我還要給他服務費!!!!!
 
真的很不喜歡台灣這種強加服務費的制度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是服務在哪裡了 
難道上個菜就代表服務嗎
又不是在吃美食廣場!!


不過這邊真的很美 果然是貴婦級的享受
但是這價位比起BELLAVITA的下午茶其實還算便宜


花都是真花喔!!!


不過這兒真的建議下午茶來 天氣好還可以做靠窗戶看著天空



小強阿 以後我們家可以有一盞這種燈嗎....
(小強曰: 我用畫的比較快!!!)


一樓是賣甜點外帶的廚櫃
他的門重到連服務生都打不開 哈哈哈


雨後加上室內外的溫差 造成這股朦朧感!!

不負責任的食記就到這兒嚕~~~

下次何時再訪 那我就先打個問號囉~~
畢竟我的口袋名單真的是多到吃不完阿!!!!!!
但是最近好懶得帶項機出門拍喔
 

 INFO: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02-2741 8686 (一樓甜點門市)
02-2741 8080(二樓咖啡店)

捷運靠近忠孝敦化喔 往誠品的出口 
就在誠品的對面!!


阿 來加映一下薯條好了
那天去看熊麻吉之前阿
跑到京站樓下的愛爾蘭瘋薯 Ireland's Potato祭一下五臟廟
  



特製肉醬口味

蜂蜜芥末口味


買一送一的水果茶 非~常~難~喝~~~~
 
我的結論是 還是台灣沒有的NYF好吃阿!!!!!
不過他薯條本身是真的不錯吃拉!!
口味又多很多!!!
再回味一次好吃的NYF吧!!!


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