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好久不見的愛情小教室又重出江湖拉!!
今天 我們要來談談接機這檔事!!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突然聊到 「你會去接機嗎?」
我想都不用想直接回答「why not?」
其實在這個問題被問之前我一直都覺得接機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會不會很多另一半看到我這篇想來追殺我阿!!!)
下飛機第一個見到的是對方一直是我跟小強的默契
無論去機場途中會多麼千辛萬苦 阿ju小強一定會到機場接機
半夜抵達也好 清晨五點到也好 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在機場見不到另一半

說到千辛萬苦 就一定要來談一下我每次接機的狀況了!!!
要知道阿JU接了幾次飛機 那一定得來複習一下這篇 "點我點我"
 

(不知道的還以為鳳梨田大學改名叫中區大學了咧!!!)
 
以前阿JU還在讀鳳梨田大學的時候阿 沒有車子 只有統聯可以搭
第一年還好 當時統聯還有24H到機場的班車(當初也是得到台中轉車) 
就是我身邊的好朋友得犧牲一下睡眠 半夜大概2.3點載我去市區搭車順便去衝一下微笑雞肉飯 哈哈哈 
(沒錯 以前阿JU衝微笑雞肉飯都是因為去機場或是送機!)
在此真的要好好感謝我親愛的室友貴婦&好朋友李董 沒有他們的犧牲睡眠當司機 我跟小強應該會走的更辛苦!!!
(鞠躬!!!)

但是第二年 竟然最晚一班到台中的車子是半夜12點!! 這樣就算了 到台中之後咧 第一班到機場的車子是凌晨3點左右
也就是說 阿JU想睡覺就算了還得用牙籤撐大眼睛等轉車!! 到機場也是得再等個一小時 
(小強的飛機大概都是清晨5.6點降落 等他入關也大概是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你知道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空等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阿!!! 

我在機場也睡不著!! 就只能看著空氣數著人頭殺時間了!!!

等我畢業也有一次非常瘋~ 當初阿JU還在補教業
小強也發神經的搞了一次轉機 半夜才到台灣
阿JU於是乎找了好朋友從高雄(沒錯 就是從高雄) 開車來補習班接我下班 從台南直奔桃園機場!!
之後快閃回台南 當時回到JU家已經是半夜三四點了!! (回家之前還先殺了一次麥當勞吃宵夜)
在此真的要好好感謝肯陪我發瘋的好朋友NEO和JU媽讓我這樣瘋狂一次
(JU媽等我們回到家睡著後才比較安心 來人阿 "世上只有媽媽"好音樂請下!!)

後來阿JU搬來台北後 到機場只要1個鐘頭 當然時間充裕很多 就很少上演那種為愛半夜出走的戲碼了



接機辛苦 那送機咧?!
非常體貼的美洲航線 起飛時間都是再台灣時間半夜!! 所以一整天的相處時間給我和小強
相處之後當然又得在機場上演十八相送的戲了!!
去程沒什麼大問題 頂多就是多花點錢搭高鐵
其實麻煩的在大學時候的回程~~

送完小強搭飛機 阿JU也捨不得搭高鐵回去
只好摳摳摳的搭客運回家
再請好朋友來車站接我一起衝微笑 哈哈哈 (再度感謝鼎力支持的好朋友們!!!)
 
阿JU這樣認真接機 那在另一邊的小強咧?
當然也是阿~~ 只不過阿JU對他很好 抵達時間不是中午放飯 就是下午吃晚餐!
一下飛機就可以去大吃特吃了!!! 
不過送機也是挺麻煩的 因為起飛時間也是在大半夜
所以都吃完晚餐才會出發到機場
之前西雅圖輕軌還沒開通的時候阿 阿JU和小強兩個人就大包小包的搭公車去DOWNTOWN轉去機場的公車
司機都會以為我們要搬家 哈哈哈

不過我得說 這樣的生活 真的沒有樂在其中!!!
(雖然每每要飛大家就會說 哇 好好喔 又要去美國了)
只是苦中作樂!!!
多希望每次都可以手牽手一起去機場搭飛機阿!!!
也就是因為這樣 每次阿JU去找小強 我們一定會安排一段搭飛機的旅途
不要只留下十八相送的回憶在機場!!
 

其實阿 我覺得接不接機無所謂拉 只是這對我跟小強來說是一種生活的情趣
平常見面的時間不多了 可以見面的時候即使是多2.3小時也是種奢侈了!
每次小強看到我半夜要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去 也很心疼 常常要我不要送他去機場
小強一定會受不了我的盧 讓我跟去機場
因為我知道 一個人在機場空等 是很不開心又孤單的一件事情
雖然去機場的途中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能靜靜的坐著
至少你知道 你身邊有你的最愛陪著你 握著你的手!! 一起為你們的未來努力著
這樣就夠了!


有其他想法的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喔!!!

 
有同感的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希望以後這種美景都是手牽手一起看到的 而不是一個人傻傻望著窗外想著他是否也看到同樣的天空!!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