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網誌婚紗類型照片皆取自網路!)
 
* * * * * * * * *
10/23更新挑禮服的狀況!!!
也在差點以為要約下次的時候挑到我想要的五套禮服!!
阿JU挑禮服前沒有特別想要哪種款式的婚紗
想要各種都嘗試,畢竟婚紗就是要跟平常的自己走不同風格!!!
於是呼 當天到了現場禮秘是"郁奇"  
(阿JU沒有指定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指定 
如果可以指定阿JU建議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看哪位禮秘在這行業打滾比較久!)
郁奇人很好,也先詢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從白紗開始試起
也很貼心的跟我解釋很多東西
試了大概5套吧 竟然沒半套中!!
當時阿JU和朋友都快暈倒了,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也不是說挑得不好,則是沒有那種一穿上去就有"沒錯,就是他"的這種FU
大概試穿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的門市AVA上來看了一下情況,他大概也發現情況不對
馬上衝出去抓了幾件他聽到我想法的衣服
沒想到隨手拿了兩三套來給我試穿
竟~然~全~中!!!!!!
沒誇張 他光衣服拿來朋友們就發出"哇 就是這種的"的讚嘆聲 
(只有一件大家還抱持質疑的眼光 但是試完之後證明AVA眼光好阿!!!)
果不其然,穿上去的效果也是一級棒!!!
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順暢無比
也在差點以為要約下次的時候挑到我想要的五套禮服!!
(此為誇飾法,依然有些挑不到的小囧境
還好後來禮秘依照我的要求拿了一件就是他的禮服為我的挑禮服首部曲畫下句點!!!)

還好AVA上來解救 不然我跟我朋友又要暈倒了吧!!!
沒開玩笑,不擅長高跟鞋的我兩個小時的高跟鞋就已經快把我整慘了!!!
事實證明經驗真的很重要!!!
並不是我的禮秘不好,而是他經驗不夠多,閱人沒有無數
所以看到我腦海無法浮出我適合的禮服!
但是AVA就不同了,他在這行業闖蕩多年,一看到苗頭不對就知道從哪修改
下一站就是要跟造型師溝通造型囉!!
 
為了保持到時候會有的驚喜,禮服照片阿JU就不公開囉!!!
阿JU這次也嘗試了一些非常不一樣的禮服,希望可以讓大家有WOW的感覺!!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 * * * * * * * *
 
對阿JU來說 婚紗&婚戒是結婚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婚紗拍壞了 你會怨恨一輩子阿!!! 
(雖然身邊的人都說婚紗照也不會拿出來看了 可以隨便拍沒關係)
婚戒又是要戴一輩子的東西 當然更不能馬虎阿!!
等11月婚戒敲定再來發一篇婚戒吧!!

阿JU跟小強的情況比較特殊 只有我一個人在台灣
也就是說聯絡事宜都要我一個人搞定 
小強就負責在那邊舉牌淘汰就好
但懶惰的阿JU真的不喜歡比價
畢竟越比越氣阿!
選擇越多 會越難拿主意!
我也很擔心新聞最近常常爆出婚紗店倒閉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乎 阿JU決定採取一個懶人方法- 找有名氣的店
雖然不是說有名的店就不會倒閉拉這樣....買個安心囉!
而且婚紗界的名牌大多價錢都比較硬 符合阿JU懶惰的個性
反正殺不了 有給就好!! 
這樣也不會同一間 簽約之後發現有人的DEAL比我好 
人比人會氣死人阿!!!
 
** 在此要感謝科技的日新月異 
有了GOOGLE DRIVE 
阿JU只要開一個檔案結SHARE給小強 
我們就可以無時差的把所有資料整理在一起!! **



(一個檔案夾 裡面的東西一目了然 連是誰開 誰最後編輯的都一清二楚)

初步把我覺得OK的婚紗公司放給小強看
也大概寫了中/高價位給他參考
他利用空餘時間先看一下 等週末視訊在認真討論

 
我大概選了大大小小將近10間婚紗公司給小強看
有找了幾間工作室的 但後來想說工作室可能得花多一點時間下去跟
這樣會累死阿JU我阿 我不想成為爆走新娘!!
索性就把幾間工作室淘汰了
這些名單價錢有些差異 是因為當初阿JU有兩種想法
1) 高價位的就包套即可
2) 中價位的可以把差額拿來做一套訂製服 (以後當傳家之寶?!)




後來經過身邊朋友同事的滅火 決定把訂製服的$$直接給包套
因為宴客只有一場 所以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包套 
是的 租越多次婚紗越貴 當然組數越多拉
當然禮服品質也是有差的
反正 羊毛出在羊身上阿~~~
番茄芭樂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拉!
 
先列一下阿JU本來選的婚紗
1. 林莉
2. 蘇菲雅麗緻 (中山北路)
3. PURE Photography 
4. CH
5. 西敏
6. 茱莉雅
7. 曼哈頓
8. 紅氣球
9. E時尚
10. 蘿亞


好吧 大家看一看會想說 中價位的明明就不多可以選!!!
是沒錯拉 因為阿JU考慮到說宴客當天我希望衣服可以美美的
當然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最後 雀屏中選的就是ELLA拍的蘇菲雅~~ 
如果最近他不是拍了個ELLA 我想我也不會看上他吧....(笑)

為什麼咧?!
讓我娓娓道來吧~~~

阿JU請小強先選出三間他喜歡的婚紗店 我們再就這三間下去討論
小強名單:
蘇菲雅、PURE、CH



其實這三間阿JU也都漫喜歡的
沒想到竟然只有一間在離我家近的中山北路上 (此時阿JU默默的就下結論了....)

這也是為啥秘最後蘇菲雅幸運得標的原因之一
懶惰的阿JU希望選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雖然說價位比愛國東路還高一些
但離我家很近阿!!! 只要兩站公車站耶!! 走路也可以到
我不喜歡凡是都在電話溝通 我喜歡面對面的講 這樣比較清楚

不過咧 網路上都不準 依然要去店面看一下
剛好JU媽7月第一個週末上來台北 我就死推活拉的請他一同陪我去看

沒有特別預約 也沒有定要走的路線 
一切聽天由命 走到哪 FU到了 就是他!
還有阿 阿JU也對是哪些人在那間婚紗公司拍的也有差
我不喜歡的人在那邊拍我就不要去拍!! 即使他拍得再美!!
(在代言人這方面 阿JU我有莫名的固執....)
 
公車放我在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
於是當然往星巴克方向走去
走阿走的 先經過浩角翔起跟黃國倫他們拍的台北時尚
在外面翻了翻相本 沒FU 跳過!
沒想到 默默的就走到我的蘇菲雅
有一點猶豫要不要第一間進去看他 因為我怕我就不想看其他間了 
結果還是發生了這樣的憾事.... 明明大家都跟我說不要第一間就下決定!!!  (我就是這樣說不聽阿!!!

但是說真的 剛進去第一眼我差點不會下定 因為好多人阿!!
滿滿滿的 以為沒有人可以服務 差點掉頭就走
沒想到接待我的門市AVA出現了
他聽了聽我的訴求 馬上就跟我說 那就是最低的宴客包套 大約7萬左右
(阿JU跟小強設定的最低門檻是8萬全配 所以還有一萬的扣打可以給外拍當天的哩哩摳摳)
阿哩阿匝的說了一堆 
阿JU也祭出不要臉真功夫開始說JU媽以後也會想我阿 是不是應該也要給他一本blah blah blah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凹的算不算多 不過阿JU買東西一向都是奇蒙子出了名的 自己覺得爽就好)
確定簽約前 阿JU也打電話給同事問說有啥是該凹的 我只能說最近婚紗又漲了
跟我GOOGLE到的年初定價已經又不一樣了 大概又差個5000左右了
沒想到婚紗跟名牌包一樣 一直漲漲漲阿!!! 
(這時候就默默安慰自己 過幾年結婚的人預算要拉更高!!!)




好吧 就是這樣 阿JU就默默的刷卡了!!

其實阿 就像剛剛提到的會選這間有一個還漫關鍵的因素 
就是阿前陣子結婚的ELLA是在這間拍的! (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ELLA喔!!!!)
這陣子結婚的藝人裡面就他的婚紗照讓我最驚艷
小強當初再看也是看到ELLA婚紗照才喜歡的
當時阿JU就還漫喜歡ELLA的婚紗照 不然以前他拍過的人我實在沒啥特別的好感

就是這樣 阿JU也選好了攝影師- 寶璐 (是位女攝影師喔!! 他也是最貴的加價攝影師的大弟子)
我跟小強都屬於比較活潑那一型 當然也希望拍出來的婚紗照不要跟我們個性相差太遠 希望生活化自然一點
PS: 這裡的攝影師我沒記錯的話一共有9位 其中3位要加價 (王里+10000 施SIR+5000 阿介+3000)
看了看攝影風格 有想要阿介跟寶璐在掙扎
最後寶璐當選的原因有二
1) 很現實的不加價,又是不加價攝影師最熱門的 (阿JU7月初挑 11月中拍照 竟然只剩下一天!!!)
2) 阿介似乎又太過活潑,怕10年後拿出來會覺得莫名其妙
其實還可以有3:ELLA婚紗照他有參與!! 

說到挑婚紗店阿 我跟小強真的漫心有靈犀的
我在婚紗店看到某一本相簿發現是寶璐的才決定要他拍
我問小強在網路上看到哪一本想讓你選他,他竟然跟我說了同一本!!!!
(小小插播一下 之前選婚戒也是不小心選到同款的 果然五年的默契不是假的!!!)


(可惜我的腿不夠美,人也是胖嘟嘟,不然就來拍個開高衩這種FU的也不錯!!)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婚紗照即將在11/20拍攝敬請期待成品!希望寶璐不要讓我失望 
(我知道他不會的 不然我就翻桌給他看!)

 
其他的部分就下集待續吧!!

週末要挑拍照禮服了 好擔心塞不下去阿!!!!!

PS: 因為阿JU已經全額付清,網路上都有傳言付清後態度會180度大轉變!! 
      至於有沒有如此就請耐心等我週末挑完禮服FB上簡略跟大家分享囉!!!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