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blog似乎好像有點久沒有更新了捏 
人家很認真的在準備拍婚紗的東西嘛 (扭)
好啦好啦 下一篇發個婚紗IDEA 好了
韓國遊記也拖到現在
SORRY拉~~~ 最近實在有點忙 婚紗照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
好不容易把小強趕走依依不捨送走有時間可以CATCH UP 

今天咧 是好不容易找到的麵包大全吧我想
一直再吃麵包ISAAC真的是無敵阿!!!

早上起來先在飯店喝一罐香蕉牛奶填一下肚子 就出發往梨大囉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梨大(

梨大

站)→

餐 (梨大ISAAC)→新村Kitty下午茶→晚餐 (弘大ISAAC)→亂打秀 (弘大)


這一天馬上穿上前一天買的衣服上場
不是我在說 這件衣服便宜又好看 又好舒服阿


是的 韓國地鐵要給他停看聽一下
紅燈停綠燈行 到國外也要遵守交通規則喔!!

 <梨大站三號出口>
本來是要先去找ISAAC的
不過沒想到找不到 (後來問人肉INFORMATION才知道他搬家了)

索性就跑到梨大逛逛去


梨花女子大學顧名思義就是女生讀的咩 所以要看正妹的 這裡應該不少喔
 

著名的梨花牆

看到高高低低的山丘 讓我想到鳳梨田大學

大學走過太多小山丘 索性這次就不爬了 哈
(完全不想重溫大學好漢波惡夢)

冰冰涼涼的天氣好舒服阿
這天是這幾天最冷的一天 不過阿ju依然只有薄長袖+圍巾
JU媽則是已經外套上身了....




新村火車站
 

這間KOSNEY裡面有超多可愛的韓國小東西喔
但是價錢都不便宜....
 

上次來梨大遊覽車就是放我們在這下車的
 

梨大附近的商圈也是不容小覷的優
很多可以逛的 連JU媽都在這買了幾件衣服喔

LE BUNNY BLEU在台灣也開了喔
可惜當時還不夠冷 沒有雪靴可以買 不然應該會順手帶一雙回家吧
 


本來已經打算打道回府了 阿JU因為忘記帶WIFI分享器想說回飯店拿一下再 GO下午茶
沒想到剛好遇上人肉服務台 可以問梨大周邊的店家位置問題之類的喔
(貼心的韓國人有中文英文的服務 不會韓文無免驚拉)
靈機一動問了ISAAC早餐店是不是關了
一問之下發現原來是搬家了
人肉服務台也提供很清楚的地圖 (這張超好用 早知道一下飛機就去找)
讓阿JU徒步從新村走到弘大都沒問題喔!!
阿JU看得懂的地圖表示真的很清楚簡單明瞭

人客阿~ 注意喔!!
ISSAC梨大店搬家囉!!
看看下面的說明照片你就懂了!!


注意囉~~ 梨大的ISAAC搬家囉~~
不過一樣是梨大3號出口


出口直走大概3-5分鐘會看到右手邊有PEGGY PIE
(右手邊記得有一間OLIVE YOUNG 不過一直找不到照片....)
之前看到他是要往右轉
不過現在要往左轉囉!!! 注意喔 左邊左邊左邊LEFT LEFT LEFT !!!
之後走不用很久就會看到左手邊紅色招牌大大的ISAAC了
他重新裝潢過 富有設計感 非常有韓國咖啡店的FU
完全已經不是從前的阿珠媽那種油油的店 (不過裡面做土司的依然是阿珠媽喔!!)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終於在我要放棄的前五秒鐘讓我找到了!!!




剛好過早餐時間 學生也都去上課了 店裡空空沒人 拍得開心 也不怕坐太久會趕人


看阿珠媽做著我期待已久的土司 好興奮阿


印象中是點雞肉&豬肉MVP
 

塗奶油下去烤的這招真很無敵!!!


超厚的拉 印象中價錢大概7.80台幣 不過超值 因為真的超飽 
台灣早餐店可以閃開了 不過蛋餅依然很棒拉
 

裡面超豐富的阿!!!!
他有一種好像美奶滋但是又吃不出他是啥口味
甜甜的 很開胃!!
 
搭拉~~ 好吃的土司MVP總匯來囉~~~
歐 對了 這間有中文菜單喔 不過好像沒有全部都有
不過基本款都有拉!!

價錢也很實在
焦糖瑪琪朵+2份MVP三明治 這樣不到250台幣喔!!!
吃超飽的!!!
寫得我口水又留下來了


本來想跟JU媽走去拍遠方那座教堂走了大概5分鐘發現他很遠就馬上折回去搭地鐵回飯店了



 
JU媽很愛幫我拍這種回眸一笑嚇死人的照片 
但是我永遠變不出新POSE了 哈
 

飯店附近的小攤販 我也沒研究他賣啥 因為肚子已經超飽了

好哩好哩 拿完WIFI速速殺到新村喝下午茶吧!!!
 
 <新村站三號出口>

是的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子在新村的KITTY CAFE 
身為KITTY迷的我 怎麼可能錯過這個點咧
在台北就有逼小強陪我去KITTY餐廳 不過讓我頗失望的 
因為東西不好吃 裡面裝潢也不夠KITTY
讓我很期待這次韓國的KITTY 希望他不會讓我失望囉

這間其實不難找優 一樣是三號出口
基本上就是順著給他一直走
一路上會經過星巴克 ETUDE HOUSE 還有好吃的KRISPY KREME ↓↓↓
(請務必記住他 有經過一定要去買一個原味甜甜圈
因為他真的好吃到一個爆炸 又是一個美國的好味道 即使被JU媽壓扁依然超好吃!!)



然後會看到下面兩張圖的路口!!  ↓↓↓ 


(貓咪飾品在右手邊)
就大大方方的右轉進去

之後就再右手邊看到這個小小但是很多人"拍照"(沒錯 大家都拍照而已)的KITTY CAFE囉~~~
我想 我就不贅述了 大家看照片尖叫吧!!!!



我的客家KITTY真的是完全融入耶!!!




韓國人很愛的BUZZER



JU媽說 拍過表示買給你了....

至於點心咩.... 飲料是很OK
但是熱狗實在是很~難~吃~~~~
布朗尼還可以
鬆餅大概是這三樣最好吃的吧
第一次發現20000W這麼難湊!! 印象中這樣付了100OR1000吧!

吃完就要來去弘大囉
地鐵一站的距離 阿JU打算挑戰雙腳走過去!!!



果然...爆字數了
只好把其他的一咪咪留給下一集囉 下一集點我點我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