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東大門的興仁之門喔~ 不瞞大家說之前我一直以為他是"與"仁之門 哈)

齁齁齁 今天來到了happy shopping day!!
基本上就是扛貨的日子
JU媽屋高帶 瞎拼比例不能佔太多
我們要走人文氣質做作路線
阿JU我把瞎拼殺價大嬸行程一天就把他走完
行程很簡單
早餐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樂天超市(首爾站)→餐 (百濟蔘雞湯)→明洞→晚餐 (橋村炸雞)→東大門


 
 <安國站一號出口>

第一天還在探路的狀況中 就隨便找了間咖啡店吃個小早餐 就出發前往樂天補貨囉!!!


韓國都好愛用這種BUZZER喔!!
我相信有看韓劇的都知道我再說啥
 

來到安國一定要來一號出口的韓文星巴克阿!!
更何況我住這兒耶 怎麼可以不來阿!!!

但我絕對不會選擇去喝星巴克 原因無他→好貴

 <首爾站一號出口>

廢話不多說 馬上拉地鐵到了首爾站1號出口就是樂天超市囉!!!
阿JU建議第一天早上就排這行程 這間超大的
逛上一整個上午都沒問題!!!
逛完馬上拿回飯店放 順便休息一下!

你看看 JU媽逛得多開心阿!!!

這邊有些美妝店的櫃 說真的 阿JU也沒有去研究哪間店買比較划算
俗話說提姆就是瑪莉"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 我買的打個9折大不了差個幾十元
但我可能得花30分鐘去找路 我是覺得沒有很划算拉!!
畢竟我也沒有要買很多 一間頂多少少的三四樣!
看個人囉!! 我的興趣是在殺價 不是省錢 (難怪存不了錢...)哈哈哈

因為阿JU的臉不適合韓國這樣滋潤的保養品阿!!
反倒是手腳&頭毛比較適合!!
我主攻零食就好


 

 


這邊讓我很訝異 好多憤怒鳥喔!!!
JU弟很愛憤怒鳥 
為了彌補他無法跟 我和JU媽零食價錢看都不看就幫他打包了!!!
 

誰可以告訴我他是誰 在韓國一直看到說!!!

 

他他他 又是誰阿...好面熟 但是我都叫不出名字
旁邊是我每天兩罐的香蕉牛奶!!!!! (這牌才好喝 其他牌都好淡 我依然愛肥死人的綠色全脂)


這個很妙耶 還有一個溫室!! 很想大叫七菜低加拉!!!


這包薄荷糖也是大家推的 卡在他包裝 又很重 我只好捨棄他 買了我愛的ANYTIME
 

我也好想把他們搬回家喔!! 可惜現在沒有學生幫我消耗 不然我一定二話不說帶回去!!!


隨隨便便就買了這樣
樂天有EMS宅配服務喔 但是頗貴的 
而且宅配就無法退稅
這一堆花了我13萬多 當然要退稅阿!!!!!

阿JU去的時候有買8萬送MARKET O布朗尼四塊裝 
要到面對收銀台最手邊的櫃檯換取 (可以寄物那邊)
至於退稅麻 就是在面對收銀台最手邊 (一個相館隔壁)
阿JU忘記拍照 SORRY 只能文字敘述!


把東西扛回飯店放完其實也下午好幾點了!!
二話不說殺明洞!!!

 
 <明洞站六號出口>

有種西門町的感覺齁!!!!!


是低 6號出口一出來就是明洞主街了!
一出來左邊就大大的NATURE REPLUBLIC
這家的蘆薈膠一定要買阿!!!
一大罐不用100台幣!!!
又標榜全身上下連頭毛都可以用!!!!
 
基本上就是沿著這條街向兩旁拓展逛就對了!!!
不知道是我對他期望太高還是怎樣!
總覺得價錢不夠優!
或許我一眼就看得出來是觀光客 (可能我臉上寫著無人工加持,埃優 天然ㄟ尚好咩!!)

廢話不多說 先來去覓食!! 

百濟蔘雞湯


很簡單
主街一直走走走走走
走到蘭芝&JILL BY JILL STUART路口↓




往左邊一看 就會看到百濟蔘雞湯




阿JU直接從招牌的烏骨雞(25000WON)點下去
JU媽跟阿JU一起吃一隻
畢竟上次自己吃一隻 差點沒撐死!!!
 

這湯頭連不愛喝湯的JU媽也一直喝!!
 

照慣例到韓國餐廳就是會給一堆泡菜 阿JU最愛吃大根了!!!
還有一點乾的糯米! 

剩下的糯米在雞的肚子裡咧!!
那一小杯黃黃的咧 就是人蔘酒
酒精濃度應該有10%以上!! 頗嗆的!!!

其實這次韓國行 沒吃什麼路邊攤耶!!!
因為都是炸熱狗 我怕怕
其他的上次都吃過了 就沒吃了!!!
我朋友都問:阿你到底去韓國幹麻阿!!!!
JU:散散心咩!!!



我好想吃REDMANGO阿!! 這也是阿JU在美國的愛人之一!

其實來明洞我只有三個目的!
1) H&M
2) FOREVER 21
3) 買齊我用的保養品!!


路邊攤就隨便逛逛 有緣找到喜歡的就帶走
阿JU為什麼剛剛會說不覺得好逛?
 
因為我看到我一件在台灣店裡買的韓貨 印象中590之類的!
我在路邊攤看到 竟然賣我也是差不多價錢!!!
還是殺價之後的價錢!!!!

 
我還覺得東大門比較好逛!!
阿珠媽都會讓我殺!!! 
雖然他可能價錢先抬很高 但逛街不就是志在殺價麻!!!!!!!


不要說都沒有福利 H&M貝帥系列大家聞香一下
至於Anna Dello Russo CROSSOVER系列我就沒認真找了!! (找到了想買也會被白眼吧!!!)
因為人好多阿!!!! JU媽也不大耐煩了

只好馬上衝去FOREVER21迅速打包3條項鍊閃人!!! (一條6800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我依然不知道他們是誰 哈哈哈
只覺得每個韓星我都看過 但是我都不認得


這間一定要來一下!!! 
我記得他不是在主街上 但是又離主街不遠!!! 
有亂晃到這間一定要把握阿!!!!!! (有說不是等於沒說 )
 
他掛在架上的一件衣服都只要7000!!!!
換句話說一件大概台幣200!!
品質不差 很舒服!!!!
隔天這件上衣+項鍊馬上穿上身↓



連鎖百貨公司在我出國時一向沒有興趣 因為裡面賣的都不能殺價又都單價比較高!!
 

JU媽發現他的購物帶沒帶就知道得物色了
但是好笑的是 我們竟然沒想到去東大門才買
明洞就一直死要找到
看到這個芝麻街 好可愛阿!!!  
印象中要兩百多好多台幣!!!


這個價錢合理又可愛!!!!
但....看到的當下我們已經買了!!!


珠珠人面膜實在是好可愛阿!!! 但是我沒買 哈
 

 
就這樣 速速打包往東大門前進拉!!!

 
 <東大門站八號出口>

夕陽伴著清溪川有FU有FU
 


是的 記者的位子來到東大門的清溪川
由於時間還早 肚子還沒咕咕叫
就在此隨便晃一下


就跟你說連鎖百貨公司我沒興趣麻!!!
其實來到這邊只是想看看興仁之門&吃橋村 哈哈哈
 


這間MAXTYLE到底開了沒阿!!! 
前面倒是很像夜市


但是我們去吃個炸雞回來 前面的攤販就通通不見了!!!!!
話說 一直在吃雞所以TWO TWO就捨棄拉~~ 不然JU媽又要爆走了 哈
 
好了好了 重點要來嚕

橋村炸雞


怎麼走咧?! 很簡單!!!


從MAXTYLE走起 對面是DOOTA的話
往右邊走!!! 直到清溪川看到Cheonggyecheon-ro右轉
那邊就會跟你格格不入的批發菜市場 (我自己說的)


之後咧很快的你就注意左手邊的這兩間招牌↓


從這兩個中間穿過去 大概走個2~3分鐘你會在左手邊看到橋村炸雞拉!!!↓


不要懷疑 巷子超小條!!!! 會經過幾間餐廳才到!!!


怕太罪惡 本來想點炸雞+莎拉的套餐
沒想到他竟然說沒有莎拉!!!!
 


只好點了組"清淡系列"的炸雞 (都吃炸雞了還清淡個屁阿 哈哈哈)
吃起來是有雞腿&雞胸的組合
前面大概2-3塊非常好吃!!!! 脆脆的 一塊接一塊
但是吃到了大概後半段時整個覺得好膩阿!!!!!!!
阿JU是覺得不需要沾醬拉 我愛吃原味!!


一邊吃還要跟JU弟炫燿一下我們在吃炸雞!!
JU弟:胖死你們!!!!!!
 

吃完就到了HELLO APM晃了一下 買了一件毛衣享受殺價樂趣就速速回飯店抬腳嚕 
(此時JU媽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哈哈哈)


這些就是13萬樂天的一部分!! 香蕉牛奶+櫻桃優格+蟹肉莎拉都冰到冰箱去哩!!
(看到這照片我才想到我沒有細拍每樣戰利品阿!!!)
 

明洞跟東大門的收穫也只有這一咪咪喔!!! 我很節制對不對!!!!


小小的SAMPLE群!

簡單的PO一下少少的戰利品!!!

是不是 我說我真的買很少麻!!!

呼~ 終於打完第二篇了!! 下一回就是期待已久的ISAAC早餐店嚕!!!!

人家回想很久捏!!!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