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心

終於要回家了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我已經連續忙了一個多月了

我好厲害喔

破紀錄了

第一次這麼久沒回家

想死我媽咪老爸還有大牛拉

不過也快要期末考了

期末schedule也大致定案

只能說我期末考周整整提前挪一個禮拜

考完剛好讓我整理行李

明天回家就可以吃到媽咪做的菜囉

好想念喔

最近都自己來 沒有媽媽的味道 XD

我只能說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肚子一定會飽



sweet sweet home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