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

雖然可能還不到論及婚嫁的程度 但是也是需要為未來鋪路的

不能說 歐 我覺得我應該會跟她結婚 才想到要跟他家人打好關係

這一定是個no no

那樣對我來說 是虛情假意


今天 我就來分享小強怎麼跟我家人互動囉~

其實我覺得 在還沒"見父母"之前 裝皮皮還是OK

但是見過父母之後 該有的禮數不能沒有

或許父母表面上會說 唉呦 不用啦 浪費錢之類的 但其實心裡可是會偷偷幫你打分數的呢~


在小強見父母之前 逢年過節他是沒有任何表示的 (印象中拉)

但是在見父母之後咧 每年的過年阿 母親節阿 父親節阿 (這個好像沒有 前幾年父親節我人都在美國 好像就我寫明信片寄回家而已捏) 生日阿 阿哩啊紮的節日

我一定會提醒小強說 ㄟㄟㄟ 某某節日要到囉 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媽我爸喔! 順便提醒他要說什麼

雖然小強每次都會齁一下 但是還是會乖乖的打 哈


像今年的母親節 我就和小強一起署名送花給我媽咪 我媽咪笑得開心的咧~~


每次我跟小強視訊我媽咪看到總是會來湊一腳跟小強哈拉 慢慢的他也把小強當半個自己人囉

(你看小強上次回台灣我們一起去安平古堡多開心啊~~~)



小強跟我媽咪互動比較多 之前他回台灣還常常被我媽拖去家樂福當搬運工咧~~

小強跟我爸的互動呢 期時就大概是過年的時候講電話吧 (因為我爸也不會在視訊時候參一腳 爸爸總是比較ㄍ一ㄥ咩)


在每次他回台灣前 我總是要幫小強開始想禮物的清單

我覺得 不管第幾次見面 這個一定是不能少的

或者是我們出國去玩 回來一定要買禮物給大家

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包餅乾一個紀念磁鐵之類的喔 是要用心找的那種喔

如果是隨隨便便的禮物 乾脆不要送可能還會比較好

畢竟他是你女朋友的家人 又是長輩 不是朋友 LEVEL不一樣!


中間相處過程當然也是要慢慢教 因為我一定比小強還了解我家人阿


至於在離開台灣之前咧 也是要注意的

那就是 一人一張卡片 謝謝這些日子的照顧 之類的

像小強中文字很醜 他會要寫英文 我爸我弟英文沒問題 我媽英文咧 就需要翻譯了....

但是可愛的我媽 在我爸OR我弟好心要幫她翻譯的時候她會說 "你又知道我看不懂了!!"


那當小強不在的時候又要怎麼互動咧?!

這就要靠我的幫忙囉~~ (我都要犧牲我自己的形象來塑造小強新好男人的形象耶!)

小強送我什麼我一定會跟我媽"報備"

雖然我媽會開玩笑的說 你這詐騙集團又出招了

但是他心裡知道 小強是對我很好的



但是重要的是 他這樣對我的家人 等我見父母之後 我一定也會這樣對他的家人的

因為人是互相的咩 你希望人家這樣對你 那你也要這樣對他啊!


呼 其實這篇是要呼應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 好不要臉的結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