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長這麼大 第一次過敏這麼嚴重

只要吹到冷氣的風鼻子馬上塞住 那不然就是鼻水狂流....

今天晚班上課的時候整個鼻音超重 完全無法呼吸

小朋友都說我今天有台灣國語 哭哭

還好今天只有一班 明天也是 (但是明天是要用吼的...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畢竟一個不定時炸彈走了 灑花)

搞得我第一次因為過敏跑去看醫生

我拖了幾天害我已經有輕微鼻竇炎的症狀產生 要把它吃到好

看來我又要當藥罐子了

醫生還跟我說想要我的過敏根治只有兩個辦法 一就是等我到中年他就會消失 二就是要我一個禮拜至少運動2~3 次 每次都還要滿頭大汗那種

消極點咧 就是少喝冰的...

看來 我的過敏短時間好不了了...T^T


今天跟老媽出去吃飯 那家還普普 要不是特價不然220實在是有點給他貴

每次我發現只要我隔天要早點起床 我就會失眠....

昨天到快四點還醒著 哭哭


最近好愛一家飲料店叫水巷查弄 好好喝喔

明天要來喝一下~ 顆顆


BTW韓國票券收到囉 真開心 明天要先打電話去旅行社幫鄧先生問有相關問題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