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現在我到底是住在哪個時區....

周末下班後吃完晚餐整個大睡死 驚醒的時候已經是快晚上11點了

搞得我整晚都精神亢奮到四點多才睡著....


好想去看Julie and Julia喔!!!!!!!! 也想去看Ugly Truth

真糟糕 愛看電影的毛病又犯了

我的過敏終於快好了 Hooray!!!!!


又到了小托福快到的季節了 有考的班級整個拼了老命的在複習

又要上進度 也要複習 還要考試 小朋友在家如果不自己讀真的很難搞捏

畢竟他們又不是像密集班一樣天天上課 比較不容易忘

有時候聽到小朋友連助動詞後面是原形動詞都要講N次就很沒力....

they never remember  = =a

還有一些都不知道已經講了幾百次的 EX 第三人稱動詞加S...

they never remember = =a

BE動詞後面ING也都忘光光....

哀哀 有時候上起來好沒力喔@@

出考卷也出到爛掉了 題型都一樣 他們就是可以亂寫 @@ 吼!!!!!!!!!!!


最近感冒的人真的是無敵多的

大家要小心阿....


上周末終於開始聽醫生的話去運動了 希望可以有恆心一點 如果體重給我面子的話我會運動的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

最近開始想來研究一下投資 (雖然沒有多少錢可以投資 @@")

買黃金好像不賴 來研究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