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用這標題

要打網誌前腦袋就閃過Jerry Maguire的台詞

大概是最近太需要錢了吧....

母親節的檔期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神不知鬼不覺的我就砸了好多小藍下去

我下個月里程數大概又頓時會多不好吧 @@"

唉唉 我的股票沒賺到多少錢 我倒是已經遠遠花超過賺的錢了@@"

不該不該

但是母親節檔不買 待何時呢?! 您說是不是阿


上周六跟我妹跑去逛新天地 我發現我去新天地都會遇到朋友 上周六就遇到以前的同事跟國中同學

之前周年慶也是遇到同事跟學生家長

沒辦法 新天地離公司太近了 大家都往那邊跑

星期六去敗完家隔天又跑去一次 剛好童裝特賣 我前一天換的禮券一下就被花光了@@"

我只能說嬰兒服實在是太可愛的害我也買了一套

不要誤會不是給我穿的 是買給鄧先生大姊的 他的小寶寶六月就要出生囉~

但是我還是覺得生女生比較好 哈哈哈哈

因為可以一直幫他買很可愛的東西 幫她打扮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俗話說 生女兒是親人 以後會嫁一個僕人 生兒子是敵人 因為以後會取一個仇人 哈哈哈哈

這句話可不無他的道理喔~~


還有阿 連續兩天跑新天地 也吃了兩天的cold stone 超奢侈的 i must have been crazy

我竟然連兩天請我妹跟我弟吃cold stone 可見我最近壓力多大

(好啦) 我當姐姐的 就賞給他們 誰叫他們鄉巴佬沒吃過


默默的 我也已經工作要八個月了耶 which means我畢業都要一年了 我的媽呀 time flies!!!

轉眼間 鄧先生也要畢業了 工作希望快點有著落sound tranist快點hire他吧!!!!!

暑假快快來吧 JAY要回台灣 鄧先生也要回台灣 要換我當東道主 要一起衝墾丁耶!!!!

好想快點去墾丁玩喔!!!!!


最近公司的話題都是恐龍恐龍 JULIE老師你幾等了阿 JULIE老師你有幾隻恐龍阿

每天聽他們的童言童語 我只能說 小孩子真好 無憂無慮

歐 說到小孩子 我們家的大牛先生星期天要去考資優班 就祝他順利考上拿到獎學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