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全家先一起去吃飯慶祝父親節!

雖然搞到快八點才開始吃飯 但是還不錯吃!

也送了一張卡片 w/ family pic on :D

i love that pic so bad!



開始轉兼職也一個禮拜了

everything is still adjusting

沒有很習慣 也沒有太不習慣

最近也開始慢慢的讀一些托福起來放

雖然好像應該先準備GRE!

但是我想把好戲放在後頭 哈

托福先拿來收心用的

等工作告一段落再好好來開始讀GRE

那天去做了ONLINE TEST 簡直是把我的信心打到好低阿

可以再難一點

Q is so easy compared with V = =a

which is not supposed to happen...



昨天晚上把漂洋過海追上你看完了

看完後心有戚戚焉 好羨慕欣西亞的勇氣 可以說走就走 啥都不管

但也讓我更確定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幸福是自己去爭取的 他不會主動來找你!


然後 最近大家都在給我去Las Vegas 害我超級無敵想去的!

不小心也一直在搜尋那邊的飯店 XD 希望鄧先生的生日可以在那兒過~~~


似乎我要快點把我的履歷弄好 不然九月快到了 沒東西交會完蛋!


下個禮拜一是個很不想過的節日! Stupid chinese valentines day!!

前兩年都還很開心的在慶祝! 今年咧 要跟一群臭小孩一起過!

記得第一次去西雅圖的七夕我們還出去吃大餐! 好懷念喔!

好想要快點到來 把那種感覺找回來!



下禮拜就要先把一個班級給交出去了

im not really good at saying goodbyes

i like those kids but i still need to do whats best for me!

sometimes u have to be a lil selfish coz after all they are still passers-by in ur life

well i think we'll just see how it goes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