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懶惰蟲又上身了最近

工作上的事情也快告一段落了

現在因為機票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好貴喔!!!

所以我打算退而求其次 去韓國轉機!!!!

然後順便停個幾天

(到底真的會省到錢嗎?)

之前去韓國冬天去很討厭 夏天去可以買多一點東西

最近也一直在讀相關的東西 好煩喔!

細節也太多了吧!!!

LYNNWOOD的房子也快好囉~ 等我過去時我大概就要開始當一個綠手指了吧

希望那些花花草草不要死在我手上阿

hope to get my ticket done asap!


上周末林小姐也踏上飛機到英國去了!

我上禮拜差不多每一天都跟林小姐混在一起 真害羞

喔逆也差不多時間了

大家都要往英國飛 都沒有人陪我去美國



今天整天雨都下超大的 超煩的

rain rain plz go away!!!


又在記流水帳了我

真的很沒東西寫捏


歐 對了 最近開始我要每天睡覺前看個小說喔~

hope it will last long haha

the one im starting w/ is  "Chasing Harry Winston"

i know its been a few years...but i havent finished it


anyways i will post some new pix so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