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來到西雅圖也兩個禮拜了

在這個說陌生也不陌生 說熟也不算熟的都市

這次自己獨自做了好多事情

以前鄧先生都不是上全職的班 

現在他都要四點才下班 也就是說我起床到四點都要自己活動

自己上禮拜也跑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晃晃

家附近的公園

葉子都開始變色了 我超愛這張的!


 
昨天開始在家自己煮飯吃

早餐吃雞肉蛋土司+咖啡 雞肉是前一天晚餐剩下的把他拿來剝絲

午餐是韓式泡菜烏龍麵! 這兩張都是用新TOUCH裡面的LOMO相機拍的 好喜歡這個feature!

懶豬終於開始在前天去chinatown買食物開始動手煮飯了

不然都是吃微波食物 很不健康

而且沒有自己煮的話都花錢搭公車去chinatown陪鄧先生吃飯

在台灣都吃中式了 來這在chinatown還是只有那幾樣 已經煩了
 

還有幾乎每天這樣中午跑去downtown陪鄧先生吃飯然後就在那晃到下午的車資很驚人

每天這樣來回各兩塊美金的公車 害我的ORCA卡已經加值兩次了

光這兩個禮拜我的公車就已經花超過40塊了 去年公車開始漲價 一趟兩塊美金

今年連transfer都停掉了 做遠程公車不能轉車時間內不用付錢 整個公車錢花很大

這樣才知道 U PASS是多麼的便宜!


喔喔喔 對了 都忘了說 昨天真的跑去買刮刮樂 有中獎說!

中了兩張 總共贏四塊錢!!! 

喔 忘了說 我的本錢是十塊 所以還賠了六塊 XD




要來去準備去Macy's看one day sale囉!

星期天不要下雨拉! 我要看比賽耶!!! 

下雨會冷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