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 愛情跟麵包 你要選哪個呢?!

愛情嗎? 有愛情 沒麵包 有屁用 能吃嗎!!!

麵包嗎? 有麵包 沒愛情 能吃阿 但是很寂寞 感覺要宅一輩子

還是愛情跟麵包要兼得呢?! (有的話 這當然是最完美的拉~~)

到底魚跟熊掌有沒有辦法兼得!?


唉 沒辦法 誰叫我自己已經走到必須選擇交叉路口的年紀了 (攤)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決定

又在鬼打牆讀著 Robert Frost的The Road Not Taken

這首詩對他其實又愛又恨

愛的是 他真的說的很對 事實就是如此

恨的是 他幹麻直接點出嘛 這樣很痛苦捏

其實已經鬼打牆快四年了

以前還是學生 都不覺得這是大問題 反正寒暑假可以見面 肯燒錢的話 一季都可以見一次

不過現在是社會人士了 想法也有點改變 有的假期也有限 正所謂有錢沒閒阿 大哭


總覺得 似乎這段感情 什麼都有了 就缺了個了斷

那所謂的了斷 是什麼呢?!

走向終點 還是八辜回起點重新找人吹哨開始呢?!

你要我回到起點 我很不甘心 辛辛苦苦經營了這麼久

就因為一直自摸不了 就給他相公嗎? (咦? 這比喻似乎有點不對 但是我麻將不熟 也不知道該怎麼比喻了拉)


唉 最近這個鬼打牆議題一直在我跟小強的對話中上演

因為我也20剛過一半

算一算也不小了捏 如果之後還要讀研究所 那少說也要三年

讀完我不就快30了 大哭()

在我的認知

女人就像一朵 有保存期限的 當一過了賞味期(咦? 我是指等到花兒都謝了) 就沒人要囉

而男人呢 對我而言 他們像一罈好 越沉越香 有錢有地位 有車子有房子 還怕沒人要嗎?

並沒有想戰的意思 單純覺得這兩個比喻general男人女人很貼切


基於我上述的理論

腦袋空空的我 三不五時就會開始天馬行空想著我們的將來

也總是因為得不到我們想要的結果而心急

天不時 地不利 人合 大概就是這樣吧 攤~~ ╮(﹀_﹀")╭

這場麻將 大家早就聽牌很久了

就缺上家出一張好牌給我碰!

而上家很不順的都出不到我要碰的牌 很無奈捏

吵架 當然是每次結束這話題的方法

但是對於我這個急性子的人 等了四年 已經快到我的極限了

再不做個了斷 我怕我先自我了斷 (誤~ 我是說 憋到內出血了!!!)

我知道

小強很認真找工作了 一但找到工作 我們的將來就有下文了 ( ̄︶ ̄)↗

我也知道

小強找不到滿意的工作也很無奈 也不是他願意的

但是很番的我總是會把這話題提起 想說念久了 會不會有效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對了!! 暈@@")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選擇呢?!

愛情&麵包 那一個才是你的答案呢?!

常人走的路 還是崎嶇道路是你想要的呢?!

唉唉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找不出我要的答案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們兩個都有這個  披荊斬棘都會成功的!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答案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做起來 並不容易

這種相思之苦 不是每個人能承受的

此篇文章就和我們一樣的遠距戰友們共勉之

也像我們國中讀到"那默默的一群"那句話 "最勇敢的戰士常常朝著最危險的地方走去"


2008 夏天 攝於舊金山 Union Squ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