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要寫見父母 當然就要先放一張小強見父母的照片囉~
(2009 winter@安平古堡)


其實我標題本來想下meet the parents 不過怕被想GOOGLE電影的人被我的網誌騙進來衝人氣~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母)會這樣寫

因為阿~~只有小強爸回台灣 只見到小強爸而已 所以母被我()起來 XD

----------------------------------------前情提要結束----------------------------------------

屈指一數 跟小強交往了三年多耶



不過 很丟臉的我竟然沒見過家長 (為什麼歹戲拖棚拖這麼久咧 this is another story...)

本來去年去西雅圖早已計畫好感恩節要見與小強家人正式見面的說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外婆在感恩節前一周過世了

我也就馬上趕回台灣

見父母的計畫只能無奈的又宣告再度擱置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好酒沉甕底?)


不過通常劇情走到這邊都會峰迴路轉一下

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兩個禮拜前(正確來說是7/5) 小強爸突然要回台灣處理事情

也希望回西雅圖前可以跟我吃個飯見個面

聽到這消息時好緊張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

心情大概就可以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吧 (是在怕受什麼傷害啦!!!)

很怕小強爸不喜歡我 還是有什麼地方會沒注意到 (畢竟我是出了名的粗線條 = =lll)

早上接到小強爸的電話約當天晚上

迷迷糊糊還在睡夢中的我就答應了晚上的邀約


此時大家害怕的墨非定律再度出來搶戲了

明明下午的文件沒有很多 但卻在我要打卡之前跑出一堆 不做完又不行 會影響到下一關

眼看約好的6點就快到了

一打完卡就馬上搭計程車飛奔到約好的地方

畢竟第一次見面還是不要遲到的好 不過還是小小遲到了大概5分鐘 (i've tried my best lo)

小強爸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

小強嬸嬸陪同一起去吃晚餐 嬸嬸在旁邊真的讓我放鬆不少

經過接近三小時的晚餐面談之後 (內容省略 畢竟談到人生大事我會害羞拉)

小強爸就在隔天晚上飛回西雅圖

知道小強爸飛回去的我 一直很緊張評語

呼~還好~據西雅圖SNG線報指出

小強爸非常滿意此次見面結果

還希望明年馬上辦個聯合大婚禮 好讓我快點過去西雅圖可以讀書規劃未來



知道這個結果 終於心情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畢竟還沒見父母總是少了那麼一塊

沒有這一步哪來的人生大事咧?


呼~ 終於見了父母了(雖然只有父)

我的表現似乎不錯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又是個在我們感情上的里程碑囉~~

我終於知道小強當時見我父母是什麼感覺了

(好虛的結尾喔 沒梗了 @@")


謝謝您的收看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