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被濃霧吃掉一大半的金門大橋)

今天聽說是五一勞動節是唄! (我是說 我開這篇文還是51喔!)

阿JU我今日沒放假 不過有一日補休可以排 

雖然這周應該會很忙 我還是很認真的寫BLOG捏~~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很認真的來回答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重要到另開一篇文章耶!! 由此可知 他是多麼的需要被討論!!
 

Q: 視訊冷場了怎麼辦?! 
 
最近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這問題當然也是發生在JK身上過阿

畢竟都第五年了 如果還有一堆事情可以知道 那這兩人的生活也太多采多姿了吧!
 

說真的 剛開始我也很慌
 
沒有話題 視訊就在那兒大眼瞪小眼

該怎麼辦咧?!

曾經我慌慌張張的問過小強這問題 很認真的跟小強討論這問題的嚴重性!

我看全世界大概只有小強沒在怕的  認真覺得這篇網誌應該要讓小強打才對! (推眼鏡)


 
當然 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還是學生  時間比較好遷就 

而且愛情的魔力偉大到可以讓你超早起又超晚睡!  總是天南地北聊通宵

最強紀錄-  曾經小強從他半夜12點聊到他早上六點!!

慢慢的相處時間變少 當然中間經歷過鬼打牆的吵架磨合期!

(現在喔 有得睡多久就睡多久!!!)

 
(每天如果可以像HOMER睡得這麼熟就好哩....)

 

學生時代其實這個問題不大 畢竟每天還有課堂上面的事情可以說

或是還可以開著視訊讀書之類的

但是一到了社會人士階段 這問題就慢慢浮現

默默的開始玩大眼瞪小眼的無聊遊戲

 

有一天我心慌慌的問小強

JU: 怎麼辦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視訊都沒話題好聊了

想不到小強竟然不慌不忙的回答我!
  
強: 有什麼關係! blah blah blah (說了一堆聽起來沒話題是很正常的理由)

阿JU心想 我家小強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

不怕我跟男生單獨吃飯 不怕我被拐走 不怕沒話題 好多個不怕........

我一直想挑戰小強"不怕"的極限 沒想到我到現在還挑戰失敗 (這女人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小強說法: 他無法控制我 怕也沒用阿 (挺!)



 

為了寫這篇BLOG 阿JU我還特別問了小強  要小強給我他的想法

(以下MSN對話完整呈現!)
 
 Kevin Says:  

don't try to squeeze out conversation cuz it just gets pretty unnatural and its pretty obvious ha..

I don't know.. when that happens, just read a few things together lo, sometimes that brings up convo 

its alright to do your own thing la~ pretending other is just next to you doing her own thing

and can share a thing or two ba, like when we watching tv ah~ 

and if the convo gets interesting, there you go lo~ isn't it? 

if not, man its cool... 

if you kept thinking shit nothing shit nothing you're just stressing yourself out and make you look like you really lack confidence ba..

 中文大意: 

千萬不要硬擠出話題不然會很不自然也很太明顯了吧...

沒話題就一起讀點東西 有時候就會開啟新的話題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沒關係 就假裝在對方身邊做就好了

不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一起看電視 (小強會把他的電視STREAMING到網路上 讓阿JU我陪他看)

話題如果有趣 問題不就解決了

如果沒辦法解決 那沒關係拉 不要一直想 X 沒東西 怎麼辦 

這樣你只會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也顯得自己很沒信心吧!


(看不懂得請投書讀者信箱罵小強...)
 


 
 
也是拉 小強之前就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比較覺得他是認真的跟我洗腦 要我不要煩他!)

他覺得兩個人再一起 當然會有冷場的時候

冷場也不要太擔心  也不用刻意想辦法解決 知道對方在陪你就好


如果有話題 但是心不在你身上  這樣似乎也沒啥意義捏
 

所以阿 像現在即使兩個人一週才視訊2天 

依然常常沒話題 

畢竟工作OL生活不像學生時代多采多姿

沒話題阿JU都不怕 (我們都用心有靈犀法溝通)

反正每次要分享敗家戰利品小強都麻心灰意冷的不表示意見 

因為我太會買了 買到他都不想說我了 哈哈哈 (但認真覺得跟其他美妝部落客比起來 我真的買很少!!!)

小強要跟我分享他3C未來戰利品不免又會被我唸一下

沒辦法 小強常常半年就換一次手機 現在他要跟我分享3C新品 我都很怕過兩天就出現在他房間了...

其實這樣鬥鬥嘴也頗好玩滴!!

 

還有阿 其實大眼瞪小眼的遊戲好好玩

有時候互瞪久了 就會相視而笑 然後說一些很38的話 (笑)

也是瞞有趣的!!

不過 好景不常 3秒鐘後馬上沉浸到自己的港劇/球賽世界
 

我看我的港劇 你看你的球賽

精彩部份一起分享

或是港劇的內容讓我特別有感觸的 會和小強聊 問小強的想法

整個真的就很像是JU爸JU媽現在的相處模式

偶爾再來個鬥鬥嘴 挑戰一下小強的吃醋極限 

 



後記:

兩個人在一起 無非是享受有對方的感覺

有沒有話題 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關心我 在乎我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是我跟小強都比較神經大條吧!

除非問題很大很大 我們才會覺得很嚴重   不然我們都覺得 小小問題就要那麼緊張

似乎有點太累了 人生嘛~ 幹麻這麼累咧?!

開心就好 您說是不是阿!

讓自己的人生充滿色彩似乎比擔心一些小問題來的重要得多!

well, 我是這樣覺得拉!

與其有時間在那擔心小問題 乾脆一起來個旅行增進感情 是不是更實際的多呢?!
 
打完收工 下臺一鞠躬!

歡迎大家丟問題給我回答喔 不然最近都沒出去玩 沒有梗了!!!

預告一下五月母親節 大餐吃吃吃!


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大姐頭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