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超大杯的martini根本都是冰塊麻!!! (翻桌)

今天我們要來西雅圖去大吃大喝!
今天介紹的都是阿JU我常去的
阿JU我對吃比較不挑拉 只要不會吐出來貪方便我都會去吃!
很怕字數爆炸我就直接切入主題(連鎖的地址請大家自行請求古哥大神) 
有的餐廳我找不到照片就直接列出名字 大家自己拜求古哥大神就好了 乖~~

PS:  就是有網址可以去看喔 好貼心喔我!!!
 



是說 我不知道該從何介紹起捏 那就....胡亂介紹一通好了 XD
我先來介紹我魂牽夢縈的美式/連鎖餐廳好了
 
 RED ROBIN

(超級無敵好吃又很肥的洋蔥圈!!! 一上桌小強就開始蓄勢待發了!)
 
這間我一定要大推特推 去吃過的都說好吃!
主餐點什麼都沒有關係 
但是重點洋蔥圈(onion rings)還有草莓檸檬水(strawberry lemonade)一定要點!!
吃過那邊的洋蔥圈吃哪裡的都不覺得好吃
 
 
(免費無限續杯的檸檬水!!)

因為美國是小費文化國家所以服務都超迅速的
你的飲料還沒見底 他下一杯就出現 導致下面這種滿桌杯子的情況....


阿JU的習慣是 一點份主餐搭配薯條/莎拉 (偶而看心情會換成蒜味薯條) 
漢堡吃一半 剩下一半打包回家 請店員把薯條也加滿外帶
當然 檸檬水也可以請他最後一杯幫你包成外帶杯!
薯條是免費一直續 吃到飽
莎拉好像無法續  但店員通常會換幫你續薯條喔! (為了小費 都一直養胖你XD)

這樣 另外一半的漢堡就成了一餐哩! 雖然不是很好吃 但在隨便一餐都15USD的美國 當然將就一下拉!

 
 IHOP/Denny's

這兩間性質頗高 就一起介紹 但是一直找不到IHOP的照片.....


都是賣早午餐的東西

其中Denny's有賣一款鐵板Skillet 好愛
熱量低 又什麼都有
重點是 沒有我最不喜歡的土司!
我心中 Denny's 小勝!

 Fat Burger

這間外型有復古的FU
他的型態比較像是麥當當 要自己到櫃檯點餐找位子的那種
 

這種餐桌椅會讓我想到貓王年代的電影 
很想下一首John Denver的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country road~~take me home~~~to the places~~~I~~be-long~~~~)
 
但是食物不是像麥當當一樣
比麥當當好吃多了

你看 跟麥當當的差很多齁! 
Garlic fries 我的愛阿 雖然吃完嘴巴都臭臭 

要胖就來胖個夠! 現在介紹的是非全國連鎖型漢堡店!

 Johnny Rockets  
強尼火箭也是一間連鎖美式餐廳
其實美式餐廳不外乎就是漢堡薯條可樂
照片也找不到 請大家自行拜神了!
他的裝潢跟胖漢堡一樣都很復古喔! 懷念貓王的可以去一下 XD
 Johnny Rockets
 
 Shultzy's  

他很好吃 小強很喜歡他的莎拉 但是我覺得還好
別看他這樣不起眼喔 他的薯條我好愛喔!!! 
漢堡真的大到不像話!!


長條狀的也是頗具份量 
這間好吃歸好吃 但是要等~好~久!!
要吃這間的記得要有很充裕的時間 半小時等餐時間起跳!

他位於Ave.上的熱狗專賣店
雖然說是熱狗專賣店 但也是有賣漢堡拉 把他歸為這類囉
華大附近的University Way俗稱叫the Ave. 這上面都是各式各樣的餐廳
因為附近以學生族群為多 價錢也不會很貴 但是口感麻....你也知道 一分錢一分貨
要好吃的話就要到25街上的University Village (U Vil) 比較多好吃的餐廳

 Info:
4114 University Way NE, Seattle, WA

 Portage Bay Cafe  
這間是西雅圖地區的連鎖早午餐
有興趣的直接點官網了解喔!
我翻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照片.....
 Portage Bay Cafe

吃完美式  咱們來點義式好哩!
一樣先從連鎖的先介紹
 
 Olive Garden 

這類的連鎖餐廳美國真的很多 
Applebee、台灣也有的TGI FRIDAY'S也都是這類型的餐廳 
有義大利麵類的 所以就把他歸為意式料理囉!
這些餐廳小強能吃的東西實在太少 所以阿JU很少嚐過

(OS: 西雅圖海鮮很有名 阿JU都沒機會去試....)

當然不外乎就是義大利麵囉~~


也是有像這樣子的排餐 印象中他是一個SET 有莎拉還有甜點(?!)
這類餐廳 有的餐廳是套餐 有的是要單點 這些只能請大家自己看MENU囉!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這間不是我在說的 他的oreo奶昔實在是一流阿! 
每次去一定要點一杯肥一下自己

看餐廳名字也知道 他是賣麵的
這間阿JU跟小強的溫哥華年夜飯就是在此解決的!
他的餐前麵包很優喔!!!

不知道為啥 我每次到這間 永遠都點紅醬!!

 Cheesecake Factory  

他也是主打義大利麵 當然看到餐廳名就知道
飯後一定是要來快起司蛋糕的拉!!!
 
看那團奶油也知道很胖很胖
不過好處是 餐廳會有熱量表!
下好離手前可以看一下熱量表讓自己知道該如何搭配甜點喔!! 

超級好吃~~~ 不過當然 也超級胖 
 

這間我印象很深刻 他不是套餐喔 全部都需要單點!!

 CPK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咦!? 這間我竟然也找不到照片!!
他的PIZZA好好吃喔~ 台灣在年初也引進了 在ATT4FUN那邊喔
台灣的還有很神奇的珍珠奶茶&滷肉飯口味PIZZA 有興趣的可以去嚐鮮!!

 Pagliacci Pizza 

聽說這間的PIZZA好好吃 但竟然沒吃過!
只喝過他的湯....
看了一下官網 好像是西雅圖才有的餐廳喔!!

他的湯都有附一"支"bread stick 麵包條要讓你打架(誤)果腹
湯都這樣好喝了 我相信主打的pizza一定無敵!!!

 Tutta Bella  
這間也是大華盛頓地區獨有的連鎖義大利pizza店 
這間是薄皮窯烤pizza喔
阿JU我是很喜歡拉 但有點小貴
但服務生很帥 大概是跟AF一樣有挑過
離開西雅圖太久 我竟然又找不到照片 整個亂放也不知道他在哪 
就請大家自行按下面官網看圖說故事吧!
 Tutta Bella

吃完義大利料理咱們來吃個墨西哥料理好哩!

 
 Chipotle  
這間可說是學生們的最愛 因為便宜又攜帶方便
很多分店拿出當地學生證還可以免費喝飲料喔!!
其實就是墨西哥捲餅系列
同樣的料 不同方式呈現 有墨西哥捲餅 玉米捲餅 莎拉之類的
跟台北的Macho Tacos是一樣的東西

但是阿JU沒有辦法接受墨西哥料理的豆子們 所以一定會請他們不要加豆子
這間都平常下課空檔去吃的 所以當然不會有照片囉!
一樣請各位看官滑鼠往下面一點 阿JU幫你設好連結囉!
  Chipotle

 Azteca  
阿JU不愛吃墨西哥料理 因為他都有豆子
印象中這是第二間吃過的墨西哥餐廳
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看到豆子就會先生氣一下 
(明明知道有豆子 還硬要去吃)
不知道為啥 這幾間阿JU都找不到照片!!!
所以 連結下面 GOGOGO吧!
  Azteca

糟糕 寫到這兒 阿JU突然有種想要蛇尾給他打包的FU....
因為好多都生不出照片阿!!!!!!

吃完墨西哥料理 我們就來吃點非常不道地的中華料理囉!

 Rocking Wok   

這間餐廳位在離U District 不遠的Wallingford 
每次到西雅圖只要一下飛機 小強一定帶我來這....
終於有人可以跟他一起吃台灣料理了 不然他都吃不完.... 
你看看你看看 滿桌的菜 只有我們兩個吃 當然又是打包回家吃廚餘囉

這間是少數頗道地的台灣小吃 臭豆腐依然不臭
但是滷味有到位 難怪一下飛機小強直接帶我來這....

 Info: 
4301 Interlake Avenue North, Seattle, WA

像AVE上有很多中國菜 但因為都是平常下課去隨便吃也都沒拍照 
就列出名字給大家參考餐考
不是特別好吃 但嘴饞想吃中式料理可以參考一下
 
China First (ave上 take-out非常方便的一間餐廳 不是以好吃著名 是方便快速!)
 Info:  
4237 University Way Northeast  Seattle, WA 
 
Meesum & Shinka
兩間都在ave上 都是去喝珍珠奶茶還有打屁聊天用的 Shinka價位比較高 Meesum中文叫'美心' 香港也有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Info:     
4343 University Way NE, Seattle, WA
4727 University Way NE, Seattle, WA 
 
接下來拉到中國城Chinatown來說一下
以前小強上班中午我陪吃的地方吧! 
一樣 這些都不是好吃著名 是解讒用的
畢竟 Chinese food 還是台灣的最好吃拉!!!

 來來茶餐廳     

CHINATOWN的餐廳以港式居多 
雖然不是道地的台灣菜 至少口味有相似 還是可以解相思之愁一下!
 

這間的東西頗香港的 不過不大準 畢竟我去香港也是N年前的事情了!
很便宜就是了 這一碗大概只需要6USD (以台灣的茶餐廳來說 貴一咪咪 但是美國價位 OK的拉!)
這間我竟然找不到地址 看了地圖確定他在King St.& 6th Ave. 路口左右 在Hing Hay Park對面 附近有一間旅行社!
Street view 可以看得到喔!!!

 HK Bistro

又來一桌菜了 小強每次去這種餐廳一定要點鹽酥豆腐/椒鹽豆腐之類的吃
難怪每次去美國都是胖個一圈回來!!

這間似乎比較有名 (至少GOOGLE地圖找得到)
但是這間口味有點太鹹 well, 畢竟是港式的
港式的對我來說口味都有點太重 但是我去茶餐廳必點的就是凍檸茶拉!!

 Info:   
507 Maynard Avenue South #511C, Seattle, WA 

  福臨 (Fu-Lin Chinese Restaurant)   

這間很妙 雖然說是CHINESE FOOD 但裡面賣了一堆拉麵!
有便當可以吃喔 上圖就是阿JU的西蘭花XO醬炒帶子便當(綠花椰菜XO醬炒干貝) 很清爽
這間也是阿JU和小強最常來吃的 因為離小強公司最近
就在中華門附近就可以看到!

 Info:    
512 South King Street, Seattle, WA

附近還有一些餐廳例如  LA Cafe 位於小西貢裡面 曾經是我和小強的最愛 但是換老闆後品質下降了
太平洋餐廳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他的甜點好好食!!

 Info:  
900 S Jackson St, 2nd FL, Seattle, WA 
416 5th Avenue South, Seattle, WA 
 
 
寫到這 字數似乎已經要爆炸了 雖然剩下日本料理跟甜食可以介紹
還是得把他們分到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