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紗照成品阿 這大概是我全部最CARE的一檔事吧
價錢包套什麼我倒是不怎麼CARE 反正我就是那種奇蒙子型的
我爽一切好辦~ 

阿JU我阿 本身有一些想法 
一直以為我找得資料算是很少的 沒想到跟攝影師溝通當天他覺得我很用功....
大概找照片FU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吧
還有找造型也是 花了很大心思
也很感謝我的造型師小惠老師 我給他的圖片 他全部FU都有到位!!!
 
因為我跟小強都不是走正經路線的...
所以一切以自然為主~~ 黑白只要FU對也OK!
我家小強審美觀有待加強 所以找照片這重責大任當然是交給我!
小強又是負責舉OX牌淘汰的那種了!!!
阿JU我阿 一共找了大概150張的照片~~
把他全部上傳到無名之後把他編號
找個週末好好的嚴肅的跟小強討論哪些FU是我們喜歡的~~~
(再度感謝網路科技的發達!!!)

一開始找的路線不拘 (因為還沒想到要去哪外拍)
所以大山大海那種全部照單全收
後來阿 JU跟小強大概有共識要去那兒拍的時候才把大山大海們給刪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去信義區 (BELLAVITA 新光三越)拍一系列的主題照片
還有四四南村+101的組合也是很愛低~~
小強指定要藍天白雲 而我也想去抓飛機 (遠距嘛~~)
於是乎就去了松山機場附近抓飛機 (可惜飛機都抓不到喜歡的)

這篇先給大家IDEA看 等到宴客完畢我再把對照圖給大家看喔~~~

 本篇BLOG的圖全部(除了第一張)GOOGLE得來
(GOOGLE圖片太強大沒按入BLOG就有辦法存檔故無法一一告知 SORRY拉),
因數量眾多無法張張記載出處(我也沒紀錄拉 >"<),有需要加註出處或是馬掉的請告知我喔,謝謝!




(阿JU說要女跟男求婚喔~)


這張感覺也很棒 可惜拍出來FU不對 沒選了




這種復古的感覺對阿JU來說是個新鮮的挑戰
但是我不笑真的臉好臭喔 哈哈哈


這種跟頭紗的互動我也好愛


就是看到這張 我整個決定外拍要走什麼路線 (瞎拼路線 哈哈哈)


瞎拼怎麼可以沒有帳單咧!!!


這種躺在裙擺上的好像一定要來個一張齁!!


遠距怎麼可以不出現旅行箱咧!!
ps: 此張照片出自http://bunnytherabbit.pixnet.net/blog


想拍這種FU 不過可惜抓到的飛機都太大隻...


這個主題阿JU其實很喜歡 剛好兩個手機又是同一支
還好沒拍 因為後來發現好像很多人都用這個梗


結婚日期也可以紀念一下
阿JU跟小強宴客還沒決定 不過11/23有先登記了
所以就把11/23擺到照片來囉~~~
 

這個我好喜歡阿~~~ 但是好像太為難小強了 哈


這時候攝影師都會叫小強在我的耳邊說三個字
大家都覺得一定是我愛你對不對!


錯!!!錯!!!錯!!!錯!!!錯!!!
我家小強非常的與眾不同 很反骨
很多次小強都說了"草尼馬"....
 

101+四四南好像很夯捏
又近又可以拍到不同的風格
阿JU強烈建議外拍的景不要跑太遠 原因如下
1. 車程很遠會很累 (還沒拍臉可能就臭掉了)
2. 車錢可能超過原有的時數得加租 ($$$要用在刀口上阿)
3. 好的攝影師是不需要景去來襯出他的厲害!!! (很重要 請記住!!)
4. 太遠可能無法回攝影棚換裝 得帶造型師出去 (又是$$$)
 

因為我們沒有跑太遠 所以7:30到棚裡開始梳化~ 搞到10:30才出門
外拍一次搞定 不到1:00就回到棚裡面吃午餐囉~~~ (小惠老師很驚訝我們這麼早就結束外拍了)
很快的大概2:30就要準備棚拍了~~
快狠準的好處就是 不用等別人拍完 我們直接第一個拍!!!
因為這樣三套棚拍一點時間都沒等到 秋風掃落葉的350張照片在6點之前就結束囉~~~
還可以慢慢換回衣服去大吃火鍋~~ 
回去也還有精神玩撲克牌玩到凌晨快2點!!!

好吧 我沒梗了....印象中好像就這些吧~~
有的話再補囉~~
BTW 除了第一張是我自己的照片以外其他IDEA全部取自網路喔~~

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的給我推推一下喔~~    
 
  大姐頭的地盤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rodd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